四年级写景作文450字:庐山游
假期是我最爱的时光,我可以利用假期抓紧浏览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壮丽锦绣。
庐山以秀丽而闻名天下,许多文人墨客都到过庐山,留下了脍炙人口的佳作,我也想去看看你,终于爸妈答应了。
我们首先到了花径。
沿着幽静的小路,花径厅呈现在眼前,花径厅周围种满了桃树,如果四月间来,就可以看到满树盛开的桃花,蒋大为老师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大概也是这样吧。
浏览了花径,我们又来到了锦绣谷
锦绣谷,自然锦绣万分,从山上走到谷底,一路的风景,它是庐山最秀丽的山谷,毛爷爷在浏览锦绣谷时曾写下了“庐山仙人洞”来赞美它。
沿着台阶,我们看到了径松,这棵树真是神奇,它长在悬崖边,但苍劲有力,是庐山的代表景物。
再往下走,就到了仙人洞口,此洞高约7米,深14米,洞顶似一个右手掌到扣下来,真是天生一个仙人洞。
我们继续前行,在经过了天桥和好运石,终于来到一座险峰,听说,险峰海拔1052米,从险峰上往下看。只起鸡皮疙瘩,那边悬崖上有块石头从侧面看向猪八戒背媳妇,所以又有人叫他“猪头峰”我站在峰顶望四周,远的山,近的崖,绿的树,怎么也观赏不够,可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啊!
从险峰下来,我仞沉浸在美丽的风光之中,可美中不足没到三叠泉。
下一次,我一定要重游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