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我会热情地招待你。
如果你在春天来,我要带你去观赏春天的足迹。看,一只只燕子从南边飞来了。那是春姑娘在唱歌,唱的十分动听。我还会带你去看风景,瞧,一棵棵树发了嫩芽,灰色的土地披上绿点点的大衣,那是春姑娘撒下的春意吧。
如果你夏天来,我要带你去树林,站在树林里,阳光洒下一块块斑点,听着各式各样的歌,空中唱的歌是鸟儿唱的,树干上唱的歌是蝉唱的,地上的歌是蛐蛐唱的。
如果你秋天来,那你就大饱口福了。秋天,果实的香味,让你馋涎欲滴。放心吧,我会请你吃梨子、苹果与玉米。
如果你冬天来,我与你一定会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可以一起玩雪,比如堆雪人,打雪仗。我们定会非常开心。
如果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不管什么季节,你一定都会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