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百花争艳的地方。双休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乡,看看家乡的变化。
蓝天下,朦胧的青山隐约可见。山下的湖泊明镜似的闪着光,湖边的垂柳仿佛在吮吸着清凉的湖水。
平静的池塘倒映出绿树红花。几只天鹅跳进池塘,打破了湖面的平静,湖面上荡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池塘里的鱼儿互相追逐着,嬉戏着。勤劳的蜜蜂嗡嗡的唱着歌儿,缓缓的飞着;一只只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桃花林!
走进桃花林,犹如走进了仙境一般。站在一棵大树下休息,抬头仰望:好茂盛的树,蓝天已被茂密的树丛挡住,桃花正在无拘无束的开放着,三个一团,五个一簇,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真像一家难舍难分的兄弟姐妹们。待到鲜花盛开的季节,桃花像满天的红霞,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过,桃花左右摇摆像小仙女们在跳芭蕾舞。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在空中尽情的舞蹈。这时,一滴滴小水珠跳到了花瓣上,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下春雨了。在一片欢快的滴答声中,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桃花林。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桃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