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300字10:令人难忘的"六一"歌咏会
翻开我的成长照片本,就可以看见五花八门的照片,有的是在荷花池旁照的,有的是在公园里的照片,真是太多了!但是我最喜欢在“六一”歌咏会上照的照片。 拿起照片,就可以看见第一排中间穿校裙的小女孩--那就是我,一个学前班的小学生。
那天的一幕幕难忘的画面,从我脑海中闪过。那是一个初夏的日子,暖和的阳光照在我们的小脸上,显得我们个个精神饱满。原来这是“田坝小学走进六月歌咏会”比赛现场。此时此刻,同学们都等待着比赛那一刻的到来。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该我们表演了。这时,学前班同学走上台阶,排成整整齐齐的四行,在李老师的指挥下,唱起了欢快的>。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澎。嘭”直跳,生怕自己会唱错了。我们的歌声飞扬,荡漾在广阔的天空中。 后面各年级表演显得精彩纷呈,有的年级表演唱歌,有的年级表演跳舞。。。。。。
直到现在,我仍然认为那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六一”歌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