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相关的小学作文满分
六一儿童节(一)
为什么今天的花朵格外鲜艳?为什么今天的小草格外嫩绿?为什么今天的天空格外碧蓝?为什么今天的小河格外清澈?原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到啦!
一到学校,就可看见每个教室焕燃一新,张灯结彩,就连电灯上也蒙上了一圈又一圈的彩带。说实话,“六·一”儿童节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
“游园活动”开始了,一眼便可看见那长龙一般的队伍在教室门口排列着。
我走进钓鱼室(注:这鱼不是一般的鱼,是一些易拉罐之类的),看见一个个同学正聚精会神凝视着一条条“鱼”,心想:我会不会钓起来呢?正犹豫,突然一双手把我推了进去,我手拿钓杆,颤颤巍巍的,随着“开始”的一声口令,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钓了起来,我也不甘示弱,上钩了!我心中暗喜,不料,手猛地向上一提,“鱼”就一甩尾巴溜了!我又气愤又懊恼,心想,这回我一定要把你给钓起来!我定了定神,又不慌不忙地钓了起来,又上钩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小心翼翼地收回了钓钩,拿着手中的“鲜鱼”把它放在了桌上,继续钓了起来,“时间到!”唉,只钓了一条“鱼”,得了两分。
我不灰心,又去了“乒乓球闯关”室。我手拿乒乓球拍,大胆地跨过“拦路虎”,钻过“桥洞”,走过凳子,顺利到达了终点,哈!五分!满分过关。
我又依次玩了乐乐球、猜字谜、瞎子打球、剪糖果、拼字……都很好玩。
我算了一下总分45分!糟糕,差五分就是一等奖,我垂头丧气地来到了兑奖处,谁知徐老师却说:“不错,不错,一等奖!”“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等奖!真的是一等奖!我手捧着丰硕的“果实”回到了教室。
回到家,我把奖品放在书桌上,时时欣赏着它,欣赏着在我四年级时,荣获的一件珍贵的艺术品。
六一儿童节(二)
我已经过了10个六一儿童节,最难忘的是我4岁那年,是幼儿园时过的。
六一儿童节的那天到了,我们幼儿园的节目有吹蜡烛、夹玩具、吹乒乓球、贴鼻子、爬行,二人三足。
我玩了夹玩具,先选好自己喜欢的玩具,走了过去对面,不能松手还要继续夹回来才算赢,如果松了手,玩具也掉了下来就算输。我玩这个游戏次次都能拿到奖品,有一次我玩了很久结果没力了把玩具给掉了下来。吹蜡烛要离开蜡烛3厘米,吹三次,如果三次都没吹灭就算输,如果在三次机会里吹灭了就算赢。有一次我一吹全部蜡烛给我吹灭,我吹完了,到我后面的那个同学吹来吹去也蜡烛也不灭笑得控制不到情绪一样。我玩贴鼻子游戏,先用布条蒙住眼睛,再走过一条很短的独木桥,来到没了鼻子的娃娃前面,我一贴,最后取下布条,看看自己贴到了没有。如果没有贴到指定的位置就算输。就算输,如果贴到了指定的位置就算赢。我又玩了爬行,先把一个布娃娃带在背上,爬到对面,再从对面爬回来。第一的有奖品,最后的就没有奖品。但我次次差不多都拿第一名。最后,我还玩了吹乒乓球,先把一个乒乓球放进一个碟子里,要把乒乓球一口气吹到第四个碟子里。如果一口气不能把乒乓球吹到第四个碟子里就算输。如果一口气能把乒乓球吹到第四个碟子里就算赢。
时间过得真快,六一儿童节就结束了。我数数自己的袋子里面的糖果,我数了数,有1块、2块、3块……20块。所以,那年是我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三)
要是有人问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哪天你最高兴?”我会自豪的说“六一。”想起“六一”节那天,就像嘴里吃了蜂蜜。
上午,后两节我们就开始庆祝“六一”了。我们开始玩第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老师让大家抽签,抽到什么就是什么,如果抽到“无”,就是什么也没有。小壮来了一个开门红,抽到了“一张蛋卷”,兴高采烈地领回了吃的。我暗暗祝愿自己能像小壮那样幸运。同学们都焦急地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了,我抽到了一张“吃醋”,我不情愿地走上讲台,老师刚开始倒了半杯,同学们大喊:“再倒,多倒点”,于是老师又多倒了少半杯,拿到醋时我的手虽然直发抖,但我还是一口喝了下去,哇,好难受!有的同学还自愿吃了蒜。我喝了醋后,心像火一样发烫,但我很高兴。
下午,老师有事出去了。由我们的班长和副班长组织活动,不过,不想玩的可以下棋。第一个游戏是蒙上眼睛摸鼻子,有好几个同学没摸到,我左右摸了一会,最后我只摸到了半个鼻子,班长说摸到半个鼻子不算,我请求班长把我算上,在我的强烈说服下,班长无奈地说:“算你赢了!”我有一种胜利的喜悦。第二个游戏是摸朋友,先蒙上眼睛,如果摸上就赢了。我说是庞潇,摸了几个都不是,因为我记得庞潇的大门牙中有一个很宽的缝,最后我赢了。第三个是抢椅子……
“六一”这天我真的很开心。
六一儿童节(四)
8点半时,同学们即各从加入游园活动去了。游园活动内容良多,有“带球绕圈”、“贴鼻子”、“灌篮高手”、“运指如飞”、“一饱息气”等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带球绕圈”和“运指如飞”。
早上,金色的阳光撒满大地,校园面的月季显得分外漂亮,一棵棵小树木也显得格外雄姿挺立。同窗们衣着新衣服o怀着高兴的心境去到学校。望,教校的教授教养楼跟综折楼上早未挂谦了一只只风车o在大风的吹拂下,风车微微滚动伏来o好像在说:“祝你们节日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