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们校二、三、四、五年级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体育场观看团体操表演。
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身穿军服的一个队伍。他们带着一顶红帽子,迈着矫健的步伐,威风凛凛的向我们走来。进接着有穿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绿色服装的少先队员陆续进入会场,我们随着音乐为他们喝彩,检阅已拉开了帷幕。他们有的拿着小鼓,有的背着大鼓,在操场上敲着美妙的鼓声。顿时,掌声和鼓声融为一体回荡在操场中。我们被欢快的音乐声带入了团体操舞蹈表演,他们相互交叉,像大海的波浪一样此起彼伏。还有好多大型的团体操表演。。。。。。各个都好看极了!我们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这次“六一”活动。
要是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那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