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300字满分
在我心中,最好的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玄武湖公园游玩。我最爱的当然是游戏了,于是我们来到游乐场。在那么多的游戏项目中,我最喜欢玩砰砰车了。我迫不及待地买了票,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砰砰车赛场,我和妈妈坐到一辆火红的砰砰车上等待着它的起动。
终于可以开“车”了,我一下子把“油门”踩到底,只见碰碰车像箭一样驶了出去, 撞到了妈妈。妈妈吓了一跳,我赶忙笑着问她“没事儿吧!。 我正在笑时,爸爸开车过来碰了我一下,我立刻反击。我先跑到远处,再“瞄准”爸爸,五四三二一,我的车一下子冲了出去,正好撞到爸爸驾驶的车,把他的车撞到两米以外。这时,碰碰车停了下来,我舍不得地从车上下来。我老爸对我说“你可真厉害!”我听了开心地笑了。今年的“六一”,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