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这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我们学校准备怎样庆祝“六一”儿童节呢?
我们学校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准备了许多节目:如组织鼓号队、腰鼓队等队伍上街游行;合唱队、舞蹈队等在舞台上表演。我知道,同学们一定练的很累,因为在每天下午放学前,我都能听到吹号声、敲鼓声、唱歌声;放学时,我都能看到各种队伍在操场上刻苦训练。说到底,同学们这样认真训练,全都是为我们能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也为我们学校增添光彩。
虽然我不知道庆祝“六一”儿童节的节目具体有几个,到底在哪里演,但是我相信庆祝“六一”儿童节一定会搞的非常成功。同时,我也很后悔,当初我没有报名参加什么活动。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积极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