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叫吕汉杰.
他特别爱帮助人.
有一次,我和他打乒乓球,突然,一阵阵哭声传入他耳中,他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朋友摔到了,他连忙跑过去,扶小朋友起来,问他摔疼了吗?
还有一次他去商店买东西,人很多,他买完了东西就帮商店里的人卖东西.
他喜欢广交朋友.
我们班新来了一名学生叫杨硕,当天下午就和他成了好朋友.
他有时也贪玩.
有一次,他在操场玩,都上课十分钟了,他才回来,老师批评了他,同学们嘲笑他事情过了几天,同学们还提起这件事,他也不斤斤计较,只是微微一笑.
这就是吕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