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我有很多个朋友,有刘思彤、许烨、李国华、武兆涛、董思文……其中我最好的朋友是刘思彤,我每天都和她在一起玩耍!
刘思彤长得很漂亮!她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好那乌黑发亮的头发,真让人羡慕呀!她长着一个樱桃小嘴,她常常穿着粉色的外衣。
上次,我和刘思彤在玩猎人捉动物游戏时,刘思彤是猎人,我是动物。她在捉我的时候,假装生气了,我以为她真的生气了,连忙过去和她说:“对不起!”她趁机把我捉住了。刘思彤笑着说:“你上当了。”我和刘思彤都哈哈大笑起来了。
刘思彤真是个聪明而又美丽的姑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