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不大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长不大的妈妈,他非常爱耍赖,每天早上她都要化妆,不管是买东西还是开家长会,她都要化妆。她的头发长长的,像一根根木头一样粗。她以前的工作可是一位化工员,穿着红色的衣服,走起路来就像一位仙女一样,她还很顽皮,这就是长不大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耍赖皮的妈妈,有一次,我正在和妈妈下棋,我快胜利的时候,妈妈挠挠头想耍赖就故意说:“我去上个厕所”。然后她故意打翻了棋盘,这时妈妈得意的说:“对不起!我们再来一次吧!妈呀!老妈居然耍赖皮,我只好说:“重来就重来。”这时老妈又得意起来了。第二盘旗开始了,我又快胜利的时候,妈妈抱着猫咪,用她尖尖的指甲用力的搓了一下猫咪的屁股,猫咪叫了起来,然后又打翻了棋盘。我的老妈简直就是一个耍赖大王,不过最后还是被我识破了。自从那次以后老妈就再也不敢在我面前耍花招了。
我的妈妈还是个贪玩的老妈,去游乐园玩的时候他会一会儿玩这个,一会儿玩那个,我都要断气了,妈妈说:“那我再去玩五六八次,你就在这坐着,然后我心想,老妈不就玩五六八次,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回来,我很担心妈妈,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正在我念叨的时候,老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吓了我一跳,真是又惊又喜啊!
我的老妈还是一个胆小的老妈,还有一次我们在小区里走路的时候,有一只狗飞快的冲过来,我觉得这小狗很可爱,老妈的脸色就发绿说:“妈呀!要人命了呀!救命呀!救命呀!”便躲到了我的身旁,狗叫的声音越大,妈妈的脸就越绿,老妈瑟瑟发抖,狗冲了过来,好像在和老妈说些什么,不过老妈胆小如鼠飞快的又想跑,这次我把老妈拦住了,老妈非常紧张,她拼命挣扎,这时我很淡定的地说:“妈妈你看着小狗多可爱呀!你不用害怕,他可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真是有一个胆小如鼠的老妈。
希望以后妈妈不要这么胆小了,我现在慢慢的长大了,有很多事情可以保护妈妈了!妈妈以后就再也不用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