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高尔基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对。就拿我最喜欢的《意林·小小姐》来说吧,书里有许多励志又暖心的故事,给我接受不完美的勇气,又给我前进的动力。每当我翻阅这本书时,书中的女孩就活灵活现地站在我面前,教我正直、勇敢、诚实……
投入书海,烦恼忧愁统统不见;静下心读书,就会感到快乐。当你找到属于你的那本书时,当你找到书中属于你的小幸福时,你便会明白:书,是多么好的良师益友!
成长中的我们,可能迷茫,可能偏激,可能懦弱,可能叛逆……此时的我们,最需要一盏驱散雨季的灯、走向花季的门。它就是书,帮我们扫去成长中的迷茫,让我们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勇敢、懂事、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