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寒假趣事为题的高中作文
寒假期间,我哥哥带我到北京滑雪场滑雪。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哥哥说:“我们今夜就走。”于是,我们连夜赶到了北京。第二天早晨,我和哥哥来到了滑雪场。这时,滑雪场早已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和哥哥也迫不及待的加入了进去。刚开始,我小心翼翼的操纵着滑雪棒,生怕滑到。后来,我渐渐地熟练了起来。于是,我加快速度,而且还安然无恙。就在我得意洋洋的,在心里默默地赞扬自己时,半路竟杀出个“程咬金”。只听“轰”的一声,我便重重地摔倒在地。我哥见我摔倒了,连忙赶过来把我搀扶起来。我哥问道:“没事吧!”“我没事”。我回答道。经过这次摔倒,我竟然有了放弃的念头。但我又想,“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于是,我再次走上滑板,手持滑雪棒。这次,我不断加速,本来一切都挺顺利的,可是,谁又能想到滑板竟失控了。我嚎叫一声,便栽倒在地。然后,我又开始滑滑板了。有许多次我都快摔倒了,不过我一次次化险为夷。我的速度已经加到极限了,而且我还没有摔倒。我想我已经会滑滑板了。我想到这里,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哥哥,没想到他竟然不相信。为了证明我的实力,我要求和哥哥比赛,哥哥也爽快的答应了。比赛开始了。在比赛前段,我一直保持领先。后来,我有点累了,就减慢了速度。谁想他竟借机追了上来。在距离终点还有50米时,我们早已精疲力尽了。但我想,不能放弃,一定要追上去。
于是,我一鼓作气。把速度加到我体力的极限,这次,我不仅追上了哥哥,还获得了第一名。当时,我心里的喜悦是无法想象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只要我努力,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人只要坚持不懈,什么事都能做到。关于寒假趣事的作文(二)寒假期间,我和爸爸乘飞机出门旅行,在飞机上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一想起来就忍不住想笑。飞机刚起飞不到半个小时,乘务员就开始忙活起来,刚给乘客送完饮料,紧接着就送热毛巾,随后就开始供晚餐。由于路途遥远,飞行时间长,吃过晚饭,许多乘客脱下鞋子,盖上毛毯,闭上眼睛,睡起觉来。我第一次坐飞机,看哪都新鲜,一点儿睡意都没有,还不时地向窗外张望。爸爸一觉醒来去厕所,回来的时候,可把我笑死了。原来飞机颠簸,乘客脱下放在椅子底下的鞋子错了位,爸爸醒来时迷迷糊糊的,左脚穿着自己的黑皮鞋,右脚穿着别人的蓝皮鞋,自己竟全然不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又睡了起来。我强忍住笑,对爸爸说:“Dad,lookatyourshoes!”爸爸睁眼一看,也不由得笑了起来。我俩前后左右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那只鞋。难道鞋还会飞吗?我正在纳闷儿,坐在爸爸前排的一个女老外从对面的厕所里走了出来,我一看,肠子都快要被乐断了。她左脚穿一只蓝皮鞋,右脚穿一只黑皮鞋。爸爸问我又笑什么,我想告诉爸爸,可又想看这“小品”如何结尾,于是我对爸爸说:“没事,没事,接着睡吧。”经过这么一折腾,爸爸早已没了睡意,鞋找不到,索性打开座位上面的聚光灯,看起书来。我捂着嘴,悄悄地注视着前排那老外的一举一动。过了一会儿,那老外脚穿一只鞋,手拿一只鞋,俯下身子,开始不停地摸这儿,摸那儿,这时爸爸正聚精会神地读他的圣贤书,忽然被人捉住了一只脚,那老外嘴里还不停地喊:“Myshoe!Myshoe!”爸爸被吓了一大跳。当他醒过味儿来,也跟着周围的人哈哈大笑起来。笑得最欢,最令人注目的是一名两米多高的大胡子老外,他挺着大肚子站在那里,笑得前仰后合,突然只听咔的一声,他扎裤子的皮带给笑断了。关于寒假趣事的作文(三)寒假是快乐的,打雪仗、看烟花,处处洋溢着快活的笑声;寒假是美好的,吃着亲手包的饺子,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寒假是丰富的,冬令营、做花灯,怎么会不乐呢?在这个缤纷的寒假里,最让我感到有意义的,莫过于是前往敬老院,做了次小义工。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金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敬老院。一进大厅,就看见了许多和我一样的小义工们正在与老人手拉手地交谈。他们是那么亲切,那么快乐。我也迎上去,和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唠起家常来。奶奶告诉我,她的子女都在外地打工,平时就在敬老院里看看电视、垂钓,有兴趣的时候还会和几位奶奶一起跳跳舞,日子倒也过得清闲自在。从她轻松的语气中,我感到了这位已80高龄的奶奶是多
乐观,多开心。她还带我参观了她的房间,介绍时很是满足。真希望这爱笑的奶奶能在这儿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和安逸的日子,体验到天伦之乐的幸福,也希望她的子女们可以常常来看看母亲,献上自己的一份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