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中处处都充满乐趣,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让我们一起分享我学习游泳的快乐吧!
记得我第一次学习游泳迟迟不敢下水,其他的人都下水了唯独我像一个旱鸭子一样在水池边双脚荡着水,突然好象后面有一个人推了我一下,我就掉进了水池中,向后面一看原来是我那“倒霉”的哥哥。我愤怒的看着他,他还捧腹大笑真是气死我了,光顾着和他闹了,忘记了我自己还在水中,这时我才发现这水并不深,才到我胳膊那儿,第一次游泳他们并没有教我学习游泳,只是让我和水有一个亲密接触,彼此达成共识。
第二次游泳时我就马上跳入水中不在恐惧了,因为我知道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敢下水的第二部就是练习憋气了,我坐在水池边爸爸拿来一瓶装满水的瓶子:“我要把瓶子里的水向你的鼻子里到,你一定要憋气,否则就会被呛到。”我一听到会被呛到我的表情就严肃起来,我可不想被呛到,可是爸爸把水到完了我还觉得没什么,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吓人。学会了憋气下一部就是学习在水下的动作了,我们先在水池边学习动作,动作学习完了,就要下水了,下水时我鼓足了勇气,可到水中还没有一分钟,我就把头伸了出来,爸爸好奇的问:“怎么这么快就上来了?”我气愤的说:“要憋死了,里面的水一点都不好喝!”“哦!对不起,我忘记教你如何换气了。"学习完了换气我又从新把头钻了进去,游呀游,大概五六分钟我从水中出来,回头一看爸爸已经离我好远了。我好想对所有的人骄傲的说: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我感到十分快乐,不知道我是在为学会了游泳感到快乐,还是在为了享受着学习游泳的过程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