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边_300字
从前,有一只小海龟在大海边和小伙伴们玩,过了几年,小海龟长大了。有一次,小海龟站在大海边想:大海怎么这么辽阔呢?难道就只有水吗?我怎么望不到边呢?难道大海没有边?我得去亲眼瞧瞧,想着想着,它就对伙伴们说:“伙伴们,我要去大海的那一边。”海龟们听了,笑道:“海龟,你别想了,大海就像天空一样辽阔,辽辽无际,你要去那儿?恐怕你去了。”小海龟听了,对小伙伴们说:“你们等着瞧,我回来就可以证明大海是有边的。”说着就游到了那边去。过了几天,小海龟还没回来,老师非常着急,伙伴们对老师说:“老师,您别着急,它肯定去大海的那一边去度假。”过了十几天,小海龟终于了,大家问它说:“小海龟,你在大海的那一边,生活的好吗?”小海龟笑着点点头说:“大海当然有边,陆地就是大海的边,我游了好几天才游到大海的那一边呢!”“真的有边吗?”大家问。小海龟不紧不慢地说;“当然是真的啦!不信,你们自己去瞧一瞧吧。”大家听了,都游到大海的那一边,果然看到了大海的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