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边_600字
泰国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是东南亚一颗璀璨的明珠,泰国得天独厚的水运条件,使泰国的古老、繁华、神奇、美丽都和水有着深厚的渊源。这个假期我和妈妈一起去了这个文明世界的古老国度――泰国。
当我们来到“芭东”海滩时,刚巧看到海边壮丽的日出。太阳红着小脸儿,像喝醉酒似的,缓缓地从海平面上冉冉升起,顿时光芒四射,照亮了整个大地,大海也荡起了今日最美的碧波。金黄色的细沙被灿烂的阳光照得如金子般闪烁,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遥望大海,水天一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变得波光粼粼,向天边望去,大海似与天相接,呈现出一片优美的景色,大海就似一个完美无瑕的玉盘,又像一颗五光十色的宝石,更像一面没有打磨的明镜。在大海了那些来回穿梭的鱼儿,是否能感受到阳光的耀眼。
海,轻轻地拍打着岸边金黄色的细沙,淡黄色的曙光照耀在普及岛的沙滩上。我轻轻地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的声音,别提有多么的惬意了!一会儿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一会儿低头看看与金黄色掺杂在一起的贝壳,一会儿遥望一望无际地大海……,我想,生活就应该这样。
海滩上有许多游人,有的捡贝壳;有的捉小鱼;还有的下海游泳,热闹极了!我光着脚丫,在柔软的沙滩上走来走去,细细的沙直往我脚丫里钻,痒痒的。我跑到浅浅的海水里捡贝壳,贝壳千奇百怪,红的、白的、紫的、黑的……好看极了!就在这时,一个大浪迎面扑来,使得毫无防备的我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大海虽然弄湿了我的衣服,可我玩的却越来却尽兴了,我走入了较深的海里,看到了许多五彩斑斓的鱼儿,有一个大浪迎面扑来,我全身上下积满了沙子,看,那层层叠叠的浪花多么像元阳梯田呀!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你打过来,我打过去,瞧,那湛蓝的海水把贝壳推上了岸,我细细观赏着这些大海送来的礼物。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海,我真想住在海边,给大海做朋友。直到现在,我都难以忘记那海水、浪花,还有海滩上那些逗人喜爱的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