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
有人梦想当勇敢帅气的宇航员,遨游太空,探索宇宙未知的奥秘;有人梦想当上白衣天使,救死扶伤,为饱受病痛折磨的人们重新找回生活的希望;还有人梦想做一名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爱心和汗水培育祖国的花朵……和他们一样,在我的内心深处也有一个美丽的梦,那就是当一名多才多艺,全国人民都喜爱的大明星。并且,在妈妈的支持和鼓励下,这颗梦想的种子已经开始生根发芽了……
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音乐爱好者,她搜罗了许多好听的音乐资料,从西洋音乐到民族音乐,从古典音乐到流行音乐,无所不尽其极。她最 喜欢的是宝岛台湾的一位女歌手——邓丽君,每当她唱起邓丽君的那些动听的老歌,我和爸爸都会静静的坐在一旁,陶醉在她优美动听的歌声里。在她的影响下,我现在也变成了一位小麦霸,只要一听到熟悉的乐曲,就会跑过去和别人抢话筒。抢到话筒的我一边唱歌一边自己给自己伴舞,给一旁的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享受,也带来了欢乐。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大明星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快乐的歌舞,和自己的粉丝热情的互动,我的心就痒痒的,恨不得自己也跑到台上去高歌一曲。那流光溢彩,绚丽夺目的舞台多么令人神往啊!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真的实现了,一定走到哪都有人来找我签名,请我唱歌跳舞演戏拍广告,这样我就有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了。
虽然所有的这些都还仅仅只是一个尚未实现的梦想,但我相信未来都是自己创造的,只要我从现在开始朝着这个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这颗梦想的种子是一定可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请大家祝福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