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小时候,我们都有许多梦想,大多数都是想当一个科学家,可能小时候太纯真,所以梦想太天真。而随着我们年龄的变化,梦想也随之改变了。
青春是人生一个完美,辉煌的阶段,在青春的年华,我们不该诉说我们完美的梦想吗?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等待实现。梦想虽说完美,但不努力,就不能实现。
对我来说,梦想似乎太遥远。,但有时又触手可即,我不停的在追求梦想,总想有一天会实现,不停的幻想,却忘记了自我该做什么,这样以来,我对梦想好像更遥远了。
我长大了,明白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没有别人的广阔,但也包括了许多学者的心声,我先由近再慢慢研究未来,每到达一个梦想,我就会再制定下一个梦想。
青春是一个想象的世界,展开自我的思维,尽情沐浴阳光,每当早上站在房顶上,看着新生的太阳从东边泛出暖暖的阳光,它挥洒大地,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只是一味的付出。这也是我们所要的,一天新的开始,怎样也会让我多一份热情对待新的事物,每一天我都朝着梦想出发,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笑一笑对自我说,加油,不要放弃。是我的梦想让我每一天朝气蓬勃,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青春的颜色,让人琢磨不透,有人说青春是红色,炽热的心燃烧着,有人说青春是蓝色,展开翅膀自由的在蓝天飞翔,有人却说青春是紫色,有着各式各样新奇的事,…这一切不一样争论,让我得到了答案,青春其实是彩色。并且丰富。
我想我对青春已经了解,青春是梦想的起点。是金色年华。我们应当好好珍惜,
梦想,让我们打开青春的大门自由飞翔吧!
久伫于窗前,思绪不由随着我青春的梦想飘散开来…
我愿做天空中飞翔的小鸟,
我愿做群花中飞舞的蝴蝶,
我愿做慈润大地万物的细雨。
或许太远太远,
但我坚信落下的树叶,
不会永远的遗憾,
更不相信被困在山洞的动物,
没有出去的希望;
伸开我的翅膀,
拥抱我的梦想,
即使它让人吃惊;
拔动我的思绪,
坚持我的梦想,
即使它难以实现.
我只愿,
世界因我的梦想中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