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为话题作文:感恩一路上爱我的人
因为母亲的呵护,我的童年充满温馨;因为父爱的伟大,我的小学充满期待;因为老师的坚守,我的世界充满知识…….感恩一路上爱我的人!
母爱·温馨
还记得小时候冬天,下雪啦,雪花似蝴蝶在空中划过一个又一个优美弧迹,跳起一支又一支动人的舞蹈,在地上留下一层又一层美丽的白裘。
我兴奋极了,忙拉着哥哥跑到外面,在地上又留下了一串又一串小小的脚印。
紧接着跟哥哥一起堆雪人,滚圆滚圆的,很滑稽。
满意自己的作品,跑着向母亲炫耀,脚一滑,摔了一跤。
待我爬起来之时,母亲不知何时走来,她轻轻地拍我脸上、衣服上的雪渣,勾勾我的小鼻子,似乎在怪我的不小心,接着捂着我的手哈气,那时感觉,母亲的手很暖很暖,胜过冬天的一把火!到家的时候,厨房传来了一阵阵姜汤的香味……
母亲,我爱你,我感恩你,感恩你让我的童年充满温馨和美好!
父爱·伟大
还记得小学的冬天,风很大。
学校离我家较远,每天都是由父亲叫我起来。
煮面、蒸蛋、泡奶、有条不紊。
父亲骑着电动车,我在背后。
冻风时作,你催促着我将手伸进你的口袋保暖,我天真的紧紧地依靠你,一个港湾般的后脊,承挡了所有的烈风……下车后,你递给我书包、触碰那一刹,一惊,手太冷了!我吃惊地望着你被风吹的通红通红的脸,赤红僵硬的手…….
父亲,我爱你,我感恩你,感恩你的坚强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坚持,不畏困难!
师情·无私
还记得初一初二的初中生活,无私奉献的老师令我感动。
我仍记得方老师对我们的鼓励,有时他因作业少交而头疼,又是因为同学优秀的发言感到兴奋,为我们班的可爱而开心,但字里行间,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我们的关心与无私的爱。
正如他所说:“我热爱当老师,尽管有时被你们气炸了,第二天起来又会满血复活、斗志昂昂!”
老师,我爱你,我感恩你,感恩你的无私奉献的爱,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感恩一路上爱我的人,感谢你们,正因为你们的爱,所以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你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