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好习惯,还真的有许多许多,如果你问我它们给我带来了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它让我有了一个好的品格。
我的好习惯有许多,例如:上下学与父母打招呼,每天回家做完作业都要学英语,进行体育锻炼,读半小时课外书,每天上课后都要复习老师讲的内容、巩固所学的知识;并且提前预习等。我的好习惯是靠每天都去做、并且认真地去做而养成的。每天锻炼看起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在以前,我肯定会摇摇头:“不”!以前我不进行体育锻炼,原因是怕苦怕累。后来我尝试着做一次,并且暗示自己明天一定要接着做,做了三四天,感觉又累又没意思。但我想我不能退缩,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养成这个好习惯。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连着做了七八天,越来越不觉得累,不觉得枯燥。天天如此,果然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每天学习英语也是这么养成的。开始我还不知道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因此没有养成学习英语的好习惯。后来爸爸告诉我英语很重要,考中学、大学、工作都很有用。我于是下定决心:我一定要每天坚持学习英语,而且努力、刻苦地学习,不辜负爸爸的以前期望。开始我遇到了一些困难,难记的单词、复杂的语法使我坚定的心动摇起来,我有点想放弃了,但我耳边不时回响起爸爸的话:“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坚持不懈就是胜利。”我不再动摇了。终于习惯成为自然,我一直坚持到现在。养成了这些好习惯也给带来了许多收获。天天坚持体育锻炼使我体质良好,也让我的体育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每天学习英语,使我英语考试成绩更上一层楼。天天回家先做作业,并且预习和复习使我整体学习成绩在班里成绩突出。
每天读书使我既增加了知识又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总之,我认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很重要,它会使我们走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