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在校吃零食这种不好行为坚决改正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在校期间不得吃零食。老师的反复教导和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深地感到震撼,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通过反思,我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健康。零食是很不卫生的,不利用身体健康成长,这怎能不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我的老师担心呢。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吃零食,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
3、影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没能做一名听老师话的好孩子。
为了不辜负您对我的辛勤培育和期望,我保证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