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相信老师您看到我这份检讨书的时候,心里也是有着莫名的感受吧,的确,我都已经上了高中,却还像一个小学生一样偷偷地在课堂上吃零食,虽然我这一次是在自习课的时候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这同样严重违反了班级制度,也严重影响了身边同学的学习。我这个人在吃零食的时候光是自己吃还不够,我还懂得分享的道理,所以我给身边不少的同学都递了小零食,原本大家都是在做着作业或者是复习知识点的,被我害得都没法集中心思学习了。所以啊,我觉得老师您抓我是真抓对人了,如果像我这样的行为不得到及时且妥善的处理的话,那么班级的风气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要是被校长或者其他领导给看到了,那咱们班级更加是少不了一顿批评的。
现在,我就来说说我的整个作案过程吧。在今天这节自习课开始之前,我就已经做好了许多准备工作了,我特地去小卖部里面买了一些零食,例如瓜子、辣条等等,越是能打发时间的零食我就越喜欢。咱们的自习课时间还是比较漫长的,大家可以自由的做课后作业,也能去背诵一些课文,但是最好不要影响到身边同学的学习,这是自习课的必须要保持好的纪录,我仗着自习课的时候没有老师来值班,所以我就拿出了自己的小零食,等确定教室周围没有老师之后,我就大胆的吃起了零食,为了避免引起周围同学的不喜,我干脆人人都发了一点,这样一来大家也不会对我有太多意见了吧。
可正当我惬意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吃着零食时,我突然发现教室的窗户外面多了一个身影,仔细一看居然是老师您,而且您正好和我四目相对,这吓的我赶紧把嘴巴闭上,收起了零食,可我之前的不少举动早就被老师您给看到了,所以在班上同学的注视下,我只能老老实实的交代了自己的错误,并接受了老师的处罚。吃零食这件事情虽然在我眼里似乎只是一件小事情,但是它其实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学习状态,咱们现在的学习时间已经是越来越少了,再过不久就要面临越来越多的考试了,所以应该把自己的时间和力气都花费在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上,说句不好听的,那就是有心情在自习课上吃东西的人都是自甘堕落的学生。在此,我向老师您保证,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在课堂上弄这样的小动作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