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上课时候吃零食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
这个课程是老师经过精心备课才为我们准备的。而我上课吃零食,一来破坏了教室课堂纪律,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听课;二来也是触犯了班级班规,给班级课堂秩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三来我不认真学习也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体育比赛当中获得了一点名次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文化课学生,文化课依旧是自己的主课。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我知道上课吃零食影响了其他同学,我在向您检讨之余,也要向其他同学道歉。
在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