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抱歉,让您在您的课上不快了。对这件事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虽然我在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没有做好对自己的反省。这让我在接受您的惩罚的时候也感到非常的愤愤不平。但是现在想想实在是有些幼稚,作为一名学生,我在课堂中犯下这样错误,其实根本就不需要要狡辩,大家心中都明白错误在谁,错误在哪。只是我在过去的错误中养成的错误一关让自己忘记了自己的责任,忘记了自己的基本义务!
老师,感谢您,是您的教导让我重新记起了自己的责任,是您的言语,挑开了盖在我责任心上的那层纱!现在,我终于彻彻底底的看清了自己究竟在这次,在过去,都犯下了怎样严重的错误!不仅在学习上不断的下滑,甚至在老师的课堂上,都做出了这样没规矩的事情!我已经错了太多、太久了,我要好好的对自己彻底的“清洗”一次,让自己能有所改变,让自己能彻底的认识到错误!对我的错误,我做了一个总结:
首先是在自己的思想上!错误非常的严重!自古以来“尊师重道”是我们的传统,也是我们默认的道理!可是现在,除了每天一句的“老师好!”我的行为中,哪里还都对老师的尊重,哪里还有对学习的责任感呢?
课堂上吃零食,不仅是对自己学习的不负责,更是对课堂的蔑视!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为了这两口吃的,我放弃的不仅仅是几分钟的学习,同时也放下了最重要的责任感!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没有责任心,没有一份坚定的意志,怎么能在学习的道路上走的远?
其次,主要还是在责任心上的问题,但是这次的责任,是对他人的责任!上课吃零食,打扰到的远远不止我自己一个人!这样的小动作,不仅会打扰到周围的同学,还会让老师因为我的小动作分心!
零食好吃,很多的人都喜欢,但是更重要的是,他们大部分都能管住自己,知道在什么时候能吃,什么时候能管住自己!作为一个接受教育的学生,我深深的对自己没自制力的行为感到抱歉。
老师,非常抱歉我察觉的这么晚,改正的这么晚,但是我的心中,依旧有对学习的渴望!我会改掉自己的坏毛病,改正自己的坏习惯。请您再相信我一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