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检讨书
尊敬的XXX: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充满朝气的高三18班正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我居然在课堂上吃鱿鱼丝,因而沾污了高三18班的这一股清泉,影响了同班学生的认真学习,也间接摧残了这些祖国的花朵们的花瓣,我真的很对不起先祖,很对不起老师,也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伟大的共和国。
也许我是吃鱿鱼丝发出的香味影响了同学们的思考,这可能延后了他们成为未来科学家的脚步,影响了社会主义国家的未来建设。而且我毛病特多:好吃懒做,打瞌睡巨响,粗言秽语,通宵上网,上课吃零食的次数更像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
如果打瞌睡是罪,那我已经犯下滔天罪行,如果迟到是一个错误,我一直在重复着错误,但谢谢你,我亲爱的顾小姐,miss顾,你的宽容大陆令我羞愧万分,你的细心教导让我得到重生,我感谢的泪水可以填满塔里木盆地,我跳动的心可以再次造成汶川大地震,我的浪子回头的决心,超越女娲补天的执著。感谢顾老师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只是把警告通知张贴在公告栏,让学生可以监视我,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学校的,回报共产党,回报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中国,回报……
我相信,老师已经给了我很多次机会,但我却没有好好去珍惜,所以,这一次,我想认真去改,绝无再犯,对于数学,我荒废了很久,对老师的态度或许老师也不大满意,所以以后我上课绝对会认真听讲,不会再从我抽屉里散发出食物的气味与兹兹的噪音,其他老师和我家长都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可能有些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相信老师可以在我这次的检讨当中看见了我深刻的悔改态度与真诚的悔改之心。
最后,还是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感谢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这样一根枯草可以再次变成祖国的花朵。我祝愿学生们身体健康,教师的工资一涨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