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向你递交我经过一整夜深思熟虑之后酝酿而成的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看电影期间吃零食的错误行为。并且,我向你与同学们表示诚恳的歉意,并且报告我今后的改正措施,争取获得你们最大程度的原谅。
回顾错误,xx年xx月xx日傍晚18点30分,我们刚吃完晚饭因为知道要看电影就又跑去小卖部买来了一斤花生、三片巧克力、无可夹心桶、两杯奶油布丁以及珍珠奶茶数杯。电影播放期间,正当抒情悦耳的电影音乐播放着,却传来了我吃花生、咬巧克力的“咔兹咔兹”的声音,将同学们原本紧盯屏幕的眼睛纷纷地聚焦在了我身上。事后,我才得知那几个对我意见特别大的同学,原来是为了抢位置没吃晚饭的一些人。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之愧疚。我这样的行为伤害了同学感情,影响了同学观影,更加违反了学校纪律。我上对不起老师、家乡,我下对不起同学,我中对不起我自己的肚子,还有对不起会议厅的卫生清扫叔叔阿姨们。
现如今,我已深深感到愧疚与难为情!我决心彻底改正,我向老师保证:
1,今后看电影时间就专心看电影,再也不携带任何食物进去了。
2,充分吸取本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努力弥补自身不足,向此次受我影响较大的几位同学真诚道歉!
最后,我恳请大家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