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因为忍不住食物的诱惑,所以偷偷在上课其间吃了零食,这次我错了,如果世上有后悔药可买,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世界上所有的后悔药全部买回来,过上一个无悔的人生,今天,就是今天,我就在教师这个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地方吃零食了,摸着塑料袋,发出的兹兹声响很大,老师也多次看过我,但我还是一错再错,以为老师没有发现我,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肤浅,那么的无药可救。
我自以为老师会看不见,但是却忘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相信老师对我是曾经有过信心的,但这份信心在我的放纵之下却是毫无留情的熄灭了,就在这么一瞬间,我的未来,也是被毫无留情的熄灭了,但,我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如果以后,我能继续去努力,“未来”这条路,终究会被我走出来的。
而就是今天,我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我怀着深切的愧疚与懊悔给你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人总是会犯错的,当然,我也不能把这句话拿来当作借口,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师能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让我重新去改正自己,我以后绝对会去避免这种错误的发生,希望老师能相信我的悔改之心,再次想起,我那和蔼可亲的父母,他们对我的期望,估计也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的父母们含辛茹苦的去赚钱糊口养家,为了,只不过是能让我的生活过得好一点,以后出来了,能让我去孝敬一下他们罢了,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次的错误,简直就是对家长们辛苦做出的背叛,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已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表达,家长们的辛苦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世界,他们所背负的压力,是我们无法预知的领域,以后,我不会再去犯这样的错误,我不想去伤害我的父母们,也不想荒废自己的未来,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努力奋斗,以及,老师能给我改正的机会。
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最后一次,我保证,类似的事情绝对不会有下次,如果再有过下次,那么就请老师随便惩罚,毫无怨言,恳请老师能不计前嫌,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