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向您递交我经过一整夜深思熟虑之后酝酿而成的这篇“看电影吃零食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看电影期间吃零食的错误行为。并且,我向您与同学们表示诚恳的歉意,并且报告我今后的改正措施,争取获得你们最大程度的原谅。
回顾错误(哎哟哟,回顾起来我都惭愧了!),20XX年11月23日傍晚18点30分,我们刚吃完晚饭因为知道要看电影就又跑去小卖部买来了一斤花生、三片巧克力、无可夹心桶、两杯奶油布丁以及珍珠奶茶数杯。电影播放期间,正当抒情悦耳的电影音乐播放着,却传来了我吃花生、咬巧克力的“咔兹咔兹”的声音,将同学们原本紧盯屏幕的眼睛纷纷地聚焦在了我身上。事后,我才得知那几个对我意见特别大的同学,原来是为了抢位置没吃晚饭的一些人。
对于这次的事情,我需要去深思检讨一下,毕竟初三了,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像小学那么调皮,我们已经是初中生,初中生就应该有初中生的模范,特别现在是初三,是学习的紧张阶段,是人生的第一次冲刺点,如果就连现在的我都是那样经常进出办公室而不能给后辈留下好印象,那么作为前辈的我,自然是需要反省的,看着初一级那边朗朗的读书声,那么认真的学习态度,我,真的很羞愧。如果说,这次是初犯,那么还可以值得原谅,但是,有句话叫:“事不过三。”而明显,我却是一而再,再而三去触犯了,到了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自然需要去写篇长点的检讨文来检讨一下自己,反思一下自己错做的行为,错的就是错的,我不否认,所以,我以后,绝对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之愧疚。我这样的行为伤害了同学感情,影响了同学观影,更加违反了学校纪律。我上对不起老师、家乡,我下对不起同学,我中对不起我自己的肚子,还有对不起会议厅的卫生清扫叔叔阿姨们。
现如今,我已深深感到愧疚与难为情!我决心彻底改正,我向老师保证:
1,今后看电影时间就专心看电影,再也不携带任何食物进去了。
2,充分吸取本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努力弥补自身不足,向此次受我影响较大的几位同学真诚道歉!
最后,我恳请大家的原谅!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