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700字
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生机勃勃的春天,因为它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生机;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因为它有充足的阳光提供给人们;有人喜欢凉风习习的秋天,因为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希望。而我,却喜爱冬天。
冬天,凛冽的寒风呼啸着,雪花纷纷扬扬。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叶片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玲珑剔透,轻轻盈盈,不愧是大地的杰作!
这些雪花各有各的姿态:有的像银针,有的祥落叶,还有的像碎纸片……煞是好看。那一簇又一簇的雪花,看起来像是白绒毛线扎成的笑话。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末飘飘洒洒,变成了轻飞曼舞的蝴蝶,既活泼又顽皮,一切是那么地令人神往。雪花像个顽皮的孩子,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在了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棕色,便落在了树枝上,为树木穿上了银装;有的雪花喜欢汽车,便落在了汽车上,好似刚刚才出炉的新鲜奶油蛋糕。这些美丽的雪景是人们不禁沉浸其中。
不过,最有特色的还是那窗户上的冰花了,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在静静地流淌着;有的像圣诞老人,好像是来给人们送礼物的……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冬姑娘的杰作吗?
可冬,又冷得让人无处可逃,冷飕飕的寒风想要冻住一切。那些挂在树枝上的枯叶,一不留神“松了手”,就不得不飘摇落地了。这冷冷的寒风,使得飘落的叶子画不出像秋那般优美的曲线了,它呆呆地下坠,只顾蜷紧身子。就连汽车的喇叭声似乎都冻得僵直了,从喇叭中木讷地出冲出,清晰得十分刺耳。但寒风却困不住我们这些孩子,雪地里,狂风中,我们奔跑跳跃,自由自在!
冬天,是在多么的美丽啊!我们不要怕寒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