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们都很迷茫吧!是不是以为我写错了,哪会有人喜欢厕所这种不是很雅之地呢?你们没有看错,我就是最爱上厕所。
自从上了四年级,我就感觉自己被老妈管的更严实了,上学的时候已经紧张了一天,回到家里,我好像被关进一个“笼子”里一样没有一点点玩的时间。但是由于本人还是比较聪明机智善于发现的,嘿嘿,就让我发现了现在这个“秘密宝地”—厕所。只有在上厕所的时候我才可以躲避老妈的唠叨,才可以安安静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鼻子有点酸,真是可怜极了)。
“老妈,我去厕所了啊!”我装作若无其事一样将老爸那天新买给我的魔方塞进了口袋。O(∩_∩)O哈哈~,这次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好好研究一下怎么拼了,以前几次都在拼的正起劲的时候被老妈吓人的表情吓的赶紧换成了书本,今天我在上厕所的时候已经反锁了门,嘿嘿,看你怎么进来!O(∩_∩)O哈哈~,我怎么这么聪明。
“老妈,我上厕所了啊,肚子怎么又有点不舒服!”说着我将在同学那里借的漫画书塞进衣服里,终于能好好看看了,我高兴的翻开漫画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老妈在外面着急的拍门了,我才站了起来,将漫画书往怀里一塞,若无其事的走了出来,妈妈在卫生间门口瞪了我好几眼呢!(_^__^_)
嘻嘻……,我才不管呢,反正她也没抓到我。
在厕所里,我可以看漫画书,可以玩魔方,可以玩玩具,可以仔细研究我最爱的变形金刚怎么就能变成一辆小汽车……
在厕所里,我可以不用牵挂作业,不用听到妈妈的责骂,不用做那些好像永远做不完的练习题,可以忘记很多烦心事,嘿嘿!多美呀(_^__^_)
嘻嘻……
就这样,我每天都会在放学以后或者周末在家的时候去好几次厕所,搞得妈妈老是逼我吃治疗肠胃的药。嘿嘿,别担心哦,那些药都被我变魔术扔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