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面对着一切生活随笔
我今年22岁了,结婚了,刚领了证俩月,男朋友是山东的德州齐河的,我们是在北京学计算机认识的,我来的时候,他已经上班了,是在他大爷的公司,后来在同学的玩笑下,我们来恋爱了,日子很清贫,最苦的时候,没钱吃饭,后来去了怀柔,在网吧上班。
后来我们有点积蓄,就让他去学车,现在在北京他大爷开的公司开车办事,他大爷今年50多岁,是搞建筑的,有点本事吧,离了两次婚,现在和一个20多岁的女孩在一起过。
我们恋爱后,我和他回了他的老家,后来就和我父母摊派说我恋爱了,当时父母死活不同意,说离的太远,后来在我的不吃不喝,奋斗之下了一个月,爸妈心疼我,终于说通了父母,和他回到了北京。
我们恋爱了五年了,20xx年xx月,我们还是分手了,原因是,十一我回老家他去福建了,去和一个我们以前的同学约会,他没见到那女孩,她出差了,可是,QQ记录上说了很多肉麻的话,我没办法接受,觉得好委屈,就分手了,可是我放不下他,我很爱他,甚至胜过爱自己,于是,我又发信息给他,我想我在做最后的努力,如果真的无法挽回,以后我也没什么遗憾的了,他没有搭理我,偶尔会发信息给我说让我回北京和他从新开始,我也就放弃了,慢慢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父母很关心我的婚事,就相亲了,后来见了一个不错的男孩,条件也挺不错的,我就同意订婚了,定在了今年的三月初六,我发信息给他,我要订婚了,三月初六,那时候我都已经把他忘掉了,只是快订婚还是发了信息给他,现在想想,如果我当初没那么做,今天我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那天手机充电,我根本没想到他来电话,后来我看手机,全是他的未接电话,还有N条信息,他说他错了,让我原谅他,说他只是和我赌气,当时他哭的很厉害,我心就软了,第二天他就买了车票,到了我家,和我爸妈道歉,和我道歉,求我给他次机会,我爱他,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他也给他妈打电话哭,说他放不下我。
后来,我就和那男孩说不订婚了,和他来到了北京,三月多来的,我们5月14号定的婚,爸妈亲戚都来到了北京,订婚后,他妈的意思是叫我们把结婚证领了,我当时不想领,在他的一直坚持下,8月3日我们领了结婚证,他妈的意思让我把户口迁过去,我就回家办理迁户口,由于我们那的派出所人员调动,所以俩月才办下来,办下来,就到十一了正好赶上秋收,他那些天,天天打电话催我,让我快点办户口,十一我就在家帮我妈秋收,他说他生病了,牙疼,口腔溃疡,还老是感冒,我当时心里很不舒服,心里酸酸的,觉得对不起他。
我和我妈说他病了,我想回去,我妈就说,回去吧,好好照顾他,打电话给他,他说不用了,让我在家好好帮爸妈干点活,说他在民大打点滴,我也就放心了,之后我就买了十月十一的车票来到了北京,十二号到的,他去接了我,对我还是像以前般的疼啊,就是到了晚上,他下班以后,老是找茬和我吵架,十六号他说出差去潍坊,要周一回来,我也没说什么,就说让他开车慢点,一些关心的话,中午他发信息给我说他不想结婚了,说要来年结,我当时有点奇怪,因为他妈和我父母把日子都订下来了,阴历十月二十八,我当时没同意,他就说如果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会原谅他吗?
我当时就蒙了,之后再我的再三追问下,他说出了,他的一切,说他和一个叫王涵女孩在一起了,还说,我们分手的半年里,他一直和她一起住了,他说那女孩对他很好,他十一生病了,又领他去民大医院打针什么的,我当时心里想死的心都有了,他出差本打算19号回来的,十一点开车就回来了从潍坊,说怕我出事。
回来后,他就说了他们之间的事情,后来听说我要订婚了,他觉得心里不舒服,就把那女孩撵走了,说那女孩的爸爸挺有钱的,对他也挺好的,他想让他父母过的好点,让以后他的孩子过的好点,他说一切都听我的,我要离婚他什么都答应,还威胁是的和我说,如果不想离婚就不要告诉我父母和他父母,想要结婚也要来年,我当时就蒙了,心里说不清楚,只是掉眼泪,觉得自己天塌下来了,结婚证刚领了俩月,在手里还没有温度,就这样,我心里不平衡,我问他想和我过还是和她,他不吱声,说他对不起我,也对不起她,他说只要我和他离婚什么条件都可以,他说那女孩恨不得站在我面前让我抽她,我说,离婚可以,给我五万块钱,他说,给你五万你真离婚吗?
我当时心里像刀叉一样,眼泪无助的流下来,他说,别在我面前哭,你知道我最不喜欢别人质问我,我本来就委屈,北京一个朋友都没有,心里难受的不行,后来我就想回家,就坐上了火车,他打电话给我,说不让我回家,回家就离婚,我在车上也想了很久,想想这样不明不白的走了。
心里不甘心,就到了怀柔北下了车,下车去了我朋友大梅那,大梅说以前孙磊就不正经还和她说过些不正经的话,我当时也没在意,他说让我坐916到东直门接我,可是后来他说堵车,就回民大了后来说不接我了,车没油了,我知道那只是借口,我就一个人打车回的民大,后来他和我说了好多,都是那女孩的好,说我也知道他是自私的,说觉得对不起我,可是我知道,他是铁了心的想和我离婚了。
我觉得自己好无助,朋友说早离比晚离强,他还说如果不离婚,他不敢保证以后还会做出什么事情,那女孩给她三次出轨的机会,他还向我保证说如果和那女孩过,一辈子不会吵架生气,说会很幸福,可是他幸福了,我的幸福又在哪里,刚领了证就成了二婚,我甚至求他,说我没他大大妈的坚强,没他二大妈的聪明,更没他小大妈的本事,我们本来打算十一照婚纱照,装修房子,每个女孩领了证都是兴高采烈的,到了我这就夭折了,还没有穿上婚纱,还没有来的及享受这份幸福,我的梦就破碎了。
如果离婚了,我该怎么办?
我心里不平衡,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是,比较传统,只知道什么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睡不着觉,吃不下饭,我没脸见我的父母,以后的日子,我该怎么面对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