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看到这篇感动得落泪的长篇小说,可惜一百多集要读完了,才想起那些对我感悟很深的话应该把它留下来,留在我的心里!永远。
它让我明白一个好女人能让一个男人改头换面,让他愿意为你付出一切,能让一个男人真的成为你眼中的好男人。爱会让两个人彼此更完美,让生活更完美!---可能我做的还很不够吧!
张爱玲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说:“男子憧憬一个女子身体的时候,就关心到她的灵魂,自己骗自己说是爱上了她的灵魂。惟有占有了她的身体后才能忘记她的灵魂。
苏格拉底说:”去结婚吧,如果你找到一个好妻子,那么你会很幸福。如果不是,那么你会成为哲学家。“这世界上有多少哲学家?又有多少幸福的人?谁在最开始就知道自己将会变成幸福的人还是哲学家呢?爱不是契约也不是建立在利益关系上的互相帮助,爱是这世上唯一一件我们没有十足把握却要全心全意去做的事。如果你在去爱的时候报以百分之百的真诚,无论结果怎样,真诚都不是罪过,不必内疚,不必后悔,反而应该骄傲,因为你曾经对得起自己的心。比起那些冷酷精明算计婚姻的人,你是光荣的也是幸运的,因为你曾经为生活感动过,也会感动生活。
没有完美的人,没有完美的人生,更没有完美的婚姻,但我可以用宽容包容那些不完美,可以用智慧把生活经营的尽善尽美。在爱人面前不存在付出和索取,更不需要顾及面子而骄傲的仰头,当初那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在此时重说,便赋予了新的意义。
我越发相信爱会永恒,激情也会留存,年是月组成的,月是天组成的,天是分秒组成的,如果我们珍惜每分每秒在一起共度的时光,感激爱人为自己做的每一点付出,用心经营婚内的世界,爱如何会消散呢?我们都是凡人,不可能事事作到让自己和爱人满意,但我们都是懂得珍惜的凡人,不要等到冰冻三尺才明白这不是一日之寒,用天来爱。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撞一次南墙回一次头。“有时这个南墙没必要自己亲自去撞,芸芸众生撞墙的不少,只要你用心去读,生活本身就是一本活书。
一个人一生要吃的苦是一个定数,所以在你吃苦的时候,就要告诉自己,苦是早晚要吃的,先吃完,剩下的日子就可以享受幸福了,所以不管经历什么,都要熬过去
过的幸福的时候,你想把他留住,就要学会和身边的人分享这些快乐,只有这样,幸福才不会走
”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好人,我们被监禁的思想经常在半梦半醒之间解放,离行判道的思想每个人都有过,真的去离行判道了也未必就是混蛋。
从我们降生到这个世界开始,便犹如趟进了一条河,它川流不息,我们只能随波逐流,偶尔在某个礁石上激起几朵浪花,这点白色仿佛就是生命的意义于是灵魂开始拷问我们,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哪里才有自由?找到了知己,你便能在奔腾不安的渴望中找到真正意义上的自由之地
生活告诉了我:很多不喜欢的事也还是要做,要当成喜欢的去做。
在那时我们成了有希望却没有钱的穷人,但我们也拥有钻石,性爱是穷人的钻石。
在性爱领域,我从来没打算做个永远的玉女,羞涩是高级的性感,但是只有羞涩的玉女绝对不是卧室里男人的宠儿。我相信性爱是相辅相成的,可以互相攀升,但如果一方面出了问题,就会影响到另一方面。于是那段时间,我最最刻苦钻研的是洞房魅术,比过去所学任何一门功课都要用功。不只是为了讨好爱人,也是为了讨好自己,更是为了我们的感情能够没有一丝的缝隙。
我们结婚,我们依旧恋爱。我是你的妻子,我依旧是一个有秘密的女人,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灵,所以,你才永远渴望读我。
有时候性不只是性,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当一个男人无法让他心爱的女人满足时,内心就会无比的难过,自信扫地。“我说:”如果真的有足够多足够真的爱,性应该不是解决不了的问题,可怕的是不去解决。“
我们可以全心全意的爱,却无法不计较得失,我们可以爱的天昏地暗,却无法不回到现实。于是我们都承认,你我皆凡人。当我的小自私遇到你的小固执,当我们原本只有浪漫美好的故事变成有矛盾有争执的生活,心底有个声音说:”分手吧。“那个声音它不负责任的说:”分手吧。“如果我们一直有这样一个信念:好好过吧!”并付诸行动的去做,日子真的也会过得很好!
不要太委屈自己,夫妻间需要沟通,不能总是一个人忍辱负重的,不管我们过去过什么样的生活,在一起之后就要学着过好两个人的生活。婚姻有时不只是夫妻间有足够多的爱情就可以满足幸福的条件,还有很多因素左右着你们的感情,但我确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好好珍惜。"
好多人说生活的滋味就是没有滋味,如果那种无味人生正是你所追求的也好,如果你喜欢滋味,喜欢快乐,那就自己去创造。让我们成为人生舞台的编剧、导演和演员,站在自己的位置,就永远是主角。或许故事的结尾不能完全由自己把握,但过程会影响结尾,我们为什么不尽可能的往好的去演?演出时的入戏,在爱里便是全心投入。
幸福固然是一种心态,也要靠我们努力去经营去争取。不管你现在经历着寒风还是感受着温暖,都无关紧要,爱,无所不在,即便在分手的无助中也不要忘记爱自己。
人在旅途的意味,认真的过好每一天,生命没有结束,故事就没有结局,我们都有理由相信明天会更好,不管牵手还是分手都是为了幸福。如果你们的爱情已经死亡,就去把它埋葬,如果你们的爱情只是冬眠,请用你最细腻的真情去把它唤醒。
MSN(中国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