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国庆叙事作文:国庆节
国庆节每年都有,但是从1949年、1959年、1969年1979年、1989年、、每隔十年的国庆都在发生不同的变化,因为它们代表着我们新中国成立后的发展与变化。由于今年是我们祖国的60大寿,所以我们为祖国举行了一个盛大、隆重的生日。在今天我们为她翩翩起舞、为她纵情歌唱。不过,在欢呼的时刻我们也会想起悲伤的事情:汶川大地震、雪灾、台风等,在这欢聚一堂的时刻让我们忘记忧伤、忘记烦恼吧!让欢乐流进你的心扉,把忧伤的事情抛到脑后,在国庆欢聚的时刻纵情歌唱。
国庆热闹非凡。五湖四海的人们来到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犹如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天安门门前还装上了56个花柱子,分别代表我们的五十六个民族。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那时的中国整个沸腾了。在今年的国庆仪式上胡锦涛同志参加了阅兵仪式,胡锦涛等国家;领导人观看了群众游行。特别是女兵方队,她们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了天安门城楼。美丽的花车也经过了雄伟壮丽的天门城楼,展现了中国的伟大和美丽。相信我们现在的每一个中国都在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入夜,花灯齐放、礼花飞舞。天安门广场一片辉煌。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庆国庆晚会,来自祖国各地的人们翩翩起舞、纵情歌唱。许多歌手唱响了经典红歌、老歌。人们就在这种欢乐的氛围下结束了这沸腾的时刻。
今天进行的国庆阅兵大典,更向世界展现了我们中国的发展,中国的繁荣昌盛,东方的巨人已经完全屹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