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国庆叙事作文:美好的国庆节
10月1日国庆节,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在这天,全国上下不论男女老少都会一起庆祝这个伟大的盛事,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上也会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全国上下热闹的不得了,但是听爸爸说国庆节期间,全国各地旅游景点爆棚,超市商场里面的各种东西都会涨价,唉,人们对国庆的热爱可真不是一般呀。
听奶奶说,我的两个哥哥今天也会去奶奶家,所以一早我就去了奶奶家,三个人一起玩。我们在楼下玩“三字”,我们三个先“剪子包袱锤",决定由大哥抓,然后他来抓我,结果我说了:“三个字”,他就失望地走了。玩了一会,我们就上楼了。洗完手后,二哥在看动画片,我和大哥在屋里下象棋,我先下当顶炮,他下了马后炮,然后我们就正式开战了。下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他下得招有点奇怪,所以我认真观察,终于识破了他的阴谋诡计,原来是想借助将军,来吃掉我的炮,我灵机一动,设计了一个天罗地网,就等他来将我的军了。我们厮杀的非常激烈,最后他认输了。
时间过得很快,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去顺丰肥牛吃晚饭,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告诉大家,今天不仅仅是国庆节,是我们国家的生日,而且也是我的生日呢!到顺丰肥牛以后,我们先点了菜和肉,肉和菜上来了,我们放到锅里去涮,煮熟了以后香喷喷的香气从锅里冒出来,真诱人。到了切蛋糕的时候,大家祝我生日快乐而且还唱生日歌。吃完蛋糕,我们三个小朋友一起去玩你追我跑,我们还假装是机器人那样说话、走路。三个人玩得很高兴,但是时间已很晚了该回家了,就这样我们恋恋不舍地分开了。
今天真是幸福、快乐、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