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作文500字7:浓浓的端午节
早晨,天气阴沉沉的。几日来,家里发生了点事情,我一直也没有走出阴影,时时想起来坐着发呆。走到教室门口,一个孩子看见我“嗖”地钻进了教室。小家伙又想干什么我心里暗暗地嘀咕着。
走进教室,来了十几个孩子,都七手八脚放椅子。孩子似乎看出我的变化,都懂事多了。放完椅子,孩子们该值日的值日,该读书的读书。渐渐的,教室的人多了,书声朗朗。那个早晨看见我钻进教室的孩子时时用眼瞟着我,好像在偷偷地观察着我。我装着没看见,时而倾听着悦耳的读书声,时而想着自己的心事微微叹气。
“老师,老师——”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我一愣正是那个孩子。“老师,端午节快到了,这是我和妈妈昨晚亲手包得粽子,给你捎了两个尝尝。”孩子扒在我耳边轻轻地说到。“啊,啊,谢谢,谢谢。”我恍然接过孩子手中的粽子,一阵浓浓的香味迎面扑来,心里顿时荡起一股暖流……
是啊,快过端午节了,应该是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爱意浓浓的端午节,我吸了一口气,心里充满了希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