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往事,在这一天变得清晰,记忆的潮水慢慢涌来,思念之情难以言表。
---题记
墓碑前, 泪水, 从悲伤的脸上无声地流下, 发抖的双手捂住眼睛, 一秒钟, 如过了整个春夏秋冬一样。
此时, 血凝固,心窒息, 一把尖刀刺进心里, 五脏六腑破裂了 流泪,失声,夹杂着无尽的哀伤。
想你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写着你的名字。
站在雨中想你,让雨水化成你的影子。
躺在床上想你,让眼泪静静的流淌! 你是父母整个世界, 想你的无数个夜晚 , 悲痛,撕心裂肺。
酸楚涌上心头, 或雨,或泪,模糊了双眸。
风带走了,不堪回首的昨日, 岁月带不走的是长久的依恋。
山川河流使人与人互相阻隔, 却无法将心与心阻隔, 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
我们的心永远陪伴着你。
多想让你躺在母亲怀里, 为你擦去伤痛的眼泪, 多想再抱紧你,吻你的脸,说声爱你! 年复一年,重复着。
一次次让亲人心痛着! 想你的时候,回忆 是渡过漫长黑夜的唯一药方。
夜色撩人,月华如练, 冷艳的月光泻下一瀑哀愁, 黑夜中的悲伤,想你, 从嘴到心,从早到晚, 无时没有,无处不在。
孩子, 天堂上看见的每颗流星划过, 都是思念你的父母的泪。
宝贝, 愿天堂里只有笑声和幸福,再也没有伤痛 永远记住你灿烂的笑容和带给我们所有的的欢乐。
爱你,直到永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