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一瞬间作文350字
人生看似很漫长,其实很短暂。也就是由无数个瞬间组成的,那些瞬间有可能会永远铭记在脑海中。
那是一个夜晚,我们全家在沙发上看《非常6+1》今天的2号主人公是个矮小的少女,一上来就表演了一段舞,显得很美。我们都觉得没什么稀奇的,毕竟能登上这个舞台的都是有点本事的,但在他与主持人李咏的交流中我们大感意外,她居然是个聋子,3岁时发烧吃错了药,从此她陷入无声世界,父母没有让她学手语,而是让她学习唇语,而今天她来的目的就是感谢妈妈。李咏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上是女孩跟着音乐师学习唱歌,唱歌对于平常人来说,真的很简单,但对于一个聋女孩来说,或许比登天还难,她听不见又不识谱,真的很难,女孩出来了,身穿一件白色拖地长裙,女孩站在舞台中央,动情地唱着:有人永远陪着我,不论何时,在我难过时给我安慰……”唱着唱着,女孩突然走到舞台正中央,站在白莲花里,大声地唱到:这个人就是妈妈,这一瞬间全场很多人都哭了……
是的,女孩的声音并不动听,而且走掉了,但是她对妈妈的爱谁能质疑呢?如此感人肺腑的瞬间谁能不流泪呢?我希望这个瞬间将永远被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