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一瞬间作文350字
母亲的爱是伟大、深沉的,哪怕是一个平凡的举动,一个关切的眼神,都蕴含着深深的母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是一块蜜糖,即使你心头苦涩,也能甜到你心窝里去;母爱是一床棉被,即使你瑟瑟发抖,也能贴心的呵护你温然入眠;母爱是和煦的春风,当你遭遇失败时,拂去心中的伤痕;母爱是一泓清泉,即使你的情感蒙上了岁月的灰尘依然纯洁明净;母爱是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是你神清气爽。记得有一次,学校举办卡拉ok比赛,成绩快要公布时,我迫不及待,当校长说我是二等奖是我很伤心。回到家,我便抱怨辱骂自己。妈妈看到我垂头丧气、神情恍惚便问:“怎么啦这莫伤心?”我把一切告诉了她。她说:“没关系,失败、成功皆是常事,生活是实在的,真实的生活有快乐也一定有磨难。”我说:“哦”。
嘴上说哦,心里却不是个滋味。但是母亲却那样的关心我,在她和我说话的一瞬间中,我知道了:母爱是世界上最圣洁最真挚的情感,想到这里我不禁流下了眼泪。我告诉我自己,这次比赛没得上一等奖就伤心自暴自弃是大可不必的。当时我也不应该抱怨、辱骂、叱责自己。
尽在我世的光明,来讴歌这神圣无边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