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坐汽车_450字
小老鼠坐汽车 有一天,小老鼠在马路边叹气。 “我什么时候能坐上汽车就好了。只怪我的腿太短,要跳上那么高的汽车,真不容易呀!” 它盘起腿,坐在那儿想。 笛笛,一辆公共汽车开过来,恰巧有个穿靴的阿姨在等车,小老鼠赶紧爬到靴子里。阿姨把小老鼠带上了汽车。过一会儿,它悄悄的从皮靴里爬出来。 “乘车请买票,月票请出示。”售货员喊。小老鼠想,我得告诉售货员,我没钱买票。 小老鼠爬到售货员的座位边,很有礼貌地说:“我没带钱来呀!”可是售货员没听懂它的话。 “一只小老鼠,一只小老鼠!”车上的人都叫起来,吓得小老鼠逃到一个小朋友的脚边,那小朋友把它抱住了。 “天呀!他们为什么这样大惊小怪的,难道从来没有见过小老鼠坐汽车吗?”小老鼠心里说。 小老鼠从小朋友的手里溜下来,爬上高高的车把手,哦,这儿真好玩,窗外多么有趣呀,店铺里排列着好多东西,小老鼠从来没见过,呀,空中还有一座长桥,桥上有那么多人走来走去。 “胜利大街到了,到胜利大街的乘客请下车。”车停了,小老鼠在座位下看见好多的脚向车门口走去。小老鼠也想下车,可是它没买过票,能白乘车吗?忽然,一只手捉住了它,就是那个抱过它的小朋友。“不要紧,我带你买过票了,你跟我走吧!” 小老鼠快活极了,坐车真有意思啊!
高级汽车HQ
高级汽车hq 我想发明一种高级汽车,它的功能特别多,能在空中飞,能在水里游,能在路上跑,就听我慢慢给你描述吧! 我这车的外形和普通车一样,长三米,可载重7吨,有六个防钉子、防火、防子弹的大轮子。车底有一个发动机,发动机旁有一个电磁板,每过一小时电磁板就会吸一吨空气,发到气箱里,慢慢的变成电,又发给发动机,这样车不但节油,而且没有尾气。车的顶部有一个螺旋桨,车尾部有两个小螺旋桨,车前的车灯能照20~50m远。还有两个自动导航系统,你想去哪就去哪,车轮也有自动刹车系统,假如车前有个人,你没看见,开车冲了过去,导航系统发现了,就会把命令传给刹车,刹车就自动刹住了,并不会伤到人。车还有防振系统,轧到大的坑,车里还是很平静,跟没轧到坑一样。车内还有许多按钮,有自动开车,只要你按一下自动开车的按钮,车就会自动开往你想去的地方。到哪按钮是要你自己填你要去的地方。还有游、飞、咖啡、龙井茶等按钮,这样吧!我们把车从武汉开到北京,去试试吧! 我当司机,车上坐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北京。我先打开起动按钮,车起动了再在括号里填入到北京,再按一下自动开车,忽的一声,车开动了,很快到了武汉的江边,我按了一下飞按钮,车打开安全系统,顶部的螺旋桨飞快的转动起来,不一会就飞到了对岸,继续驾车开往北京。不好!前面有人横穿马路,眼看就要撞上,嘶……的一声车停住了,因为车有导航系统,所以车可以很快就可以停下来。不好!前面堵车了,我又按了一下飞按钮,车一下子从武汉飞到了河南境内。在那里又有一条长江,我按了一下游这个按钮,车冲进了江里,尾部螺旋桨转动起来了,车玻璃关紧了,车门关紧了,所有的缝隙都关紧了,只有车尾那儿是透气的,每过五分钟换一次气,到了岸上,车上所有变动过的地方全部还原。我又按了茶按钮,不一会,一杯上好的龙井茶就递到了我的手上,我喝了一口,真好喝!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北京。以前我们坐车到北京要二十四小时,坐我的高级汽车hq,不到三小时就到了北京。 看吧!我设计的汽车不错吧!希望我的愿望能早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