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朋友_350字
未来的汽车 在未来的三十年里,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我最近在研究一种多功能的智能汽车。终于,我在2031年4月12日17时59分59秒创作出了这项技术发明。下面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它的外形十分精美,漂亮。车身可以根据季节调成相应的颜色。车的前半身装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光能板,只要有一点点光,它就有无穷的动力。它的时速最快达到每小时10000公里,有水,陆,空三种形态。车内有四个座位,是由纳米科技做成的,十分软。并且还装有微型振动按摩装置。通过振动会使你全身放松,还可以治疗各种关节病。车内的温度还可以根据季节自动调节。它还可以自动导航,只要说出想去的地方,并且选择一种行驶模式,即可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车内还有一个红色按钮,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没有停车位了。按一下,汽车便会缩小为跟玩具车一样大小,再按一下,它就会恢复原状。怎么样?很方便实用吧! 为了未来科技的发展,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