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想象作文500字(一):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生活该是多么有趣—— 把宇航员的记忆移植给我, 我就可以看到宇航员是怎样在太空中生活的; 把我的记忆移植给宇航员, 宇航员就会看到我在课堂上的表现。 把科学家的记忆移植给我, 我现在肯定不是一名小学生, 起码也是个小有名气的科学家; 把著名诗人李白的记忆移植给我, 我不但能写出优秀的诗, 而且还出类拔萃。 把蝴蝶的记忆移植给我, 我就会看到蝴蝶的家在哪里; 把小鸟的记忆移植给我, 没准儿我就会飞了; 把蜜蜂的记忆移植给我, 我可能就会酿蜜了。 把老鼠的记忆移植给猫, 猫也就会像老鼠那样偷东西吃了; 把猫的记忆移植给狗, 狗也就不仅会看家了, 它还会捉老鼠呢! 我想,记忆移植不应仅仅是幻想, 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就给我们启迪—— 那冬天含苞怒放的梅花, 如果嫁接上玫瑰花, 就开出美丽的四季玫瑰; 那白色的蒲公英, 如果嫁接上海棠花, 就开出含羞垂丝海棠。 记忆移植能否成为现实, 要看我们能否努力学习、不懈追求, 记忆移植何时成为现实, 也只能问我们自己。 因此,我们必须努力, 直到记忆移植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