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作为一位天使到每一户人家的时候,都有一位个人等待着你,高兴的迎接着你,这个人就是和你最亲的‘‘妈妈’’!
听,一个刚出世的小孩在哭他的哭声中带着高兴带着喜悦,因为他在来到这个世界前问;上帝我的妈妈长的什么样子?上帝回答说你去了人间就知道了,他又好奇的问他会像你一样的对我好吗?上帝说;当然她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如果我犯错了她会不会不喜欢我?上帝说;当然不会了她只会给你指出你的错误让你改正。小孩又说;我不会人间的语言怎么办?上帝说;她会耐心的教你直到把你教会为止。小孩说;上帝我想你的时候可以回来看你吗?上帝说;不能因为她会比我对你更好,你去了就不想再回来了。
上帝催他说快走吧!她快要等不极了!
小孩说;上帝我问最后一个问题?
我要把她叫什么?
上帝说她叫‘‘妈妈’’。
这个小孩来到了世界上,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感受到了人间的爱,如果你再问他还想回到上帝身边吗?我相信他会说不了因为妈妈代替了上帝,妈妈对我的爱就像泉水流淌不净。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