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小手,它是有用的!而我的小手却离开了我去外面旅行了一次。
在我快睡着时,我隐隐约约的听到我的左手与右手正在说什么,我仔细听左手再说:“咱们的小主人太不珍惜啊咱们了,咱们去找更好的主人吧!”那边的右手应声说道:“是呀,是呀,今天她还用我去玩那么脏的泥巴,想起来真恶心呀,是该让她常常苦头了。”听到这里,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焦急的想: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小手就要离开我了,我怎么读书,怎么写字,又怎么写作那?我闭上眼希望黎明不要到来,因为第二天早晨我的小手就要离开我了,可是小手还是走了。
听别人说我的小手,找到了对它很好的主人,可我想要回我的小手,于是我到了我小手的新主人家里,哇!它们的新主人把它们洗的干干净净,从不用它们玩泥巴,把它们利用起来用它们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小手们也愿意合作。我对我的小手说:“小手你们回来吧,我不在不爱惜你们了。”它们的新主人很有爱心便对我说:“他们会回来的。”他劝说了小手,小手回到了我的身上。
小手这次惊险刺激的小手让我从此很珍惜我的小手,而且知道了小手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