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五颜六色的水果家族中的一员,体内仿佛有着一个吸铁石,总能把顾客吸引过来。我穿着黄色的衣服,上面挂满了护身符。您猜出我是谁了吗?对了,我是菠萝。
我的头发是有点儿搞笑的头,向外延伸,从不会倒下。那翠绿的头发不仅代表着新鲜,健康,还代表着春意。我的体型胖乎乎的,像一个大元宝。我可不是只有两只手,全身上下都长满了小手,它们在向您招手呢!再告诉您一点,菠萝家族都是一个个小胖墩,圆滚滚的,当兄弟姐妹站在一块时,要挨在一起,不然就成了一群不倒翁了。当您脱下我的外衣时,就会看到金灿灿的身体。当您把我身上没用的东西去掉后,不觉得就像一个大蜂窝吗?当您忍不住咬我一口时,就会感到爽滑多汁,回味无穷。
我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有着丰富的维生素,我就是靠它来维持生命的。当您感冒时,可以让我来帮忙,保证让您精神大振。享用我可以有两种方法:一是用温开水冲一冲再吃,二是用淡盐水泡一泡再吃。
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我带回家了,这就是我体内“吸铁石”的功劳。当然我还有许多优点,就等着您把我带回家自己去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