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500字:在桐乡过元旦
昨天,我在桐乡外婆家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想到自己要到桐乡去过元旦,我真是开心极了。
昨天晚上,大约六点十五分,我们就来到了桐乡。桐乡的元旦,大街上面张灯结彩,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我们先去“东兴商厦”看一看。进了大厦,我们就走上二楼去看新衣服。因为人太多了,我们手拉着手,以免走失。我们看了一段时间以后,决定给爸爸买一件非常漂亮的新衣服。爸爸走进试衣间去穿了。等他穿好新衣服走出来的时候,我看见了,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我的爸爸。因为穿上新衣服以后,爸爸显得是那样的年轻漂亮。于是,我就对爸爸说了。听了我的话,爸爸别提有多开心了。
接着,我们走到了儿童服装部,父母为我挑选了一条十分漂亮的裤子。我十分开心。
然后,我们走出东兴商厦,在大街上面走了一走。路上有各种各样的小摊:玩具摊、音像摊、水果摊……每一个摊上都围着许多人。我想我们乌镇可没有这么多的人了。我十分好奇,所以就在每一个摊上看了一会儿。
啊,桐乡的元旦,真热闹,真让人感到开心和快乐。
时间不早了,我们乘上汽车回家了。汽车越开越远,我也就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