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x年级x班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元旦联欢会,我的心情像卷心菜一层包一层,既激动又紧张,因为我即是这次元旦会的策划组织者,又是元旦会的主持人。好了,不多说了,跟随我一起来到我们的联欢会现场。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们的联欢会开始了,我和蒋雨航、王晶、张程皓四位主持人一起闪亮登场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随着开场白的结束,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了,“首先魏坤为我们带来的英文歌曲《happy》,大家掌声有请,”随着主持人的下台,魏坤扭着屁股跳上了台,一边唱歌一边扭着屁股,那样子好玩极了,同学们开心的鼓掌欢迎,紧接着是我们班的两位“百灵鸟”王晶和宋歌,她们用动听的歌喉演绎着优美的歌曲,最精彩的是我和蒋雨航的相声《打岔》,我们两个用丰富的表情夸张的语言,还有多次的舞台经验,把元旦会带入了高潮,最让人开心的莫过于我们的游戏环节了,我们共设了两个游戏,第一个心心相印,我和王晶主持,我们选出四名同学自动分成两组,一个同学做动作,另一个同学猜,这考验的是同学之间的默契,这两组中谁猜对得多谁就赢,还有奖品呢!第二个游戏是由蒋雨航和张程皓主持的猜谜语,猜对了有奖品的,猜错了有惩罚的,要学大猩猩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热闹极了,游戏结束了,节目还在继续,三句半、舞蹈、弹琴、二胡、朗诵……不同的节目带给我们不同的美的享受,我们班真是个宝地,多才多艺的同学真多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随着我们的小主持人的结束主持语,元旦联欢会结束了,同学们都还恋恋不舍,我们期待着明年的联欢会办得更好,同学们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