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高中作文一: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我想对你说: 你真帅,真可爱,还很无奈。
我的同桌你可真有才,我对你的感绝是:说话那么有深度,做是那么有风度,为人那有气度。
你是如此的内敛和怀才不遇,而有时也很幽默,搞笑。回想起我们走过的日子,我可真佩服你。
当我为你整理了那杂糅的书桌之后,在你发现你的书桌已经整整齐齐之后,我的耳边就会显现这句话: 你碰我的书干什么啊?这是我自己的事儿,你多管闲事干什么啊? 屡次都是自以为是的唠叨来唠叨去的,而每次都是说得那么有善意,拿你真没办法。吃了葡萄还说葡萄酸,占了便宜还卖乖,真让人受不了。
百般无赖之下,我也只能妥协。
我的同桌,在你的 朋友团 中,我最了解你。你总是喜欢争强好胜,喜欢与学习成绩好的同学打交道。虽然你的言语很少,但是这对我的感觉,你就爱思考。同时,我也在生活中看到了你的真谛,我将其谓之 成熟 。
在时间的洗礼中,在沧桑的变更中,我不能自拔。一不小心,我的一生就掉到了你的手里。
而今,当你每晚在台灯下辛勤的写作与工作时,我没晚都毫不犹豫地为你泡茶,陪伴着你,守侯着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