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高中作文三:我的同桌
初二并不是可爱的,但初二的年龄却是可爱的。十四岁,一个让小孩们所期待,大人们所怀念的年龄。不仅仅是年龄的迷人,更突出地表现在学习生活中的角角落落里。这些不仅塑造了你的人生观、价值观,还为你搭建了即将走向社会的桥梁,让你熟悉生活,熟悉社会,熟悉人生。
无论遇到什么人,什么事,我认为人对待这些的态度无非是喜或怒或悲或乐。
东,是我的同桌。说实话,她其实蛮不讲理的,我每天都要被种种琐事而烦恼,每天不是被气得胃疼就是肝痛。但她的确挺可爱的,可爱得到了极端,充满着朝气,阳光灿烂,青春焕发。她还非常喜欢电视剧《心网》中的女主人公 小飞侠 ,一个侠客勇者的形象却在剧末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她每次给我带来的感觉也是很快乐的,就跟 小飞侠 一样。她十分爱笑,她常说 笑是人的资本,有这资本,干嘛不笑。 她每次笑都能露出几颗大门牙,这也是她最显着的特征了。
西,从开学至今一直是我的好朋友。虽说是好朋友,但也常难免发生摩擦。前不久,我俩又发生了点儿矛盾,而且他还说了一句极为伤人的话 咱俩绝交 。或许他说话时的语气太过于严肃,认真,我相信了。 绝交就绝交,没你好像我就再没有朋友似的 ,当时自己心里确实存在着这样一种想法。我这个人挺容易地就把表情挂在了脸上,一下午都闷闷不乐。突然,我在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又何必这样呢,毕竟是自己的好朋友,哪能他怄气,我也跟着怄气呢!俗话说得好 退一步,海阔天空 。于是我就向他道了歉,说自己今天确实也有一点儿激动,请他原谅。他也十分懊悔,也向我道了歉。就这样,朋友间的一场误会握手言和。
一东一西,这两个东西为我在十四岁的压轴戏中铺垫了最真挚,最贵重的东西。告诉你们,在我十四岁的记忆中,永远有个位置留给最可爱最美丽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