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
如果你问我:“你是哪里人?”我会自豪的回答说:“我是中国人,自豪的中国人。”当我刚出生时,我就选择了你,中国!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听!“黑眼睛,黄皮肤,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那一首首歌,不正是描述了我们伟大的中国人吗?是啊!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在中国英雄当中,我最崇拜的是李小龙。当时,中国人被外国人称为“东亚病夫”,是李小龙站出来为中国人出气,他的家人不让他练功夫,可他凭着他的执着、勇敢,还是说服了他的家人,在香港练出了一身好功夫。后来因得罪了香港一位有权有势的人,家人叫他去英国避一避。后来,他在英国演功夫片,出了名,也帮我们中国人出了一口气。但是不幸的是李小龙很年轻的时候就死了,但他的大名已永远的留在了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