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爱爸爸我爱妈妈,我更爱我们中华!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到处都有祖国的繁荣,到处都有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从首都北京的圆明园望去,我仿佛看到了祖国曾被外国侵略者摧残过肌体,而站在中华世纪坛放眼寻去,我又看到了祖国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所取得的伟大成果。过去的弱小变成了今天的强大,以往的水深火热变成了今天的繁荣富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想想过去的奥运会,我们只能坐而看之,望而无奈。而今天的奥运在我们的首都举办,一个个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迎难而上,让我们的五星红旗一面面升起在北京上空,一声声“中国加油”震撼着13亿人的心,中国赢了,中国第一,中国是世界强国、无人可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有人说中国人上天那是不可想象的事,世界人都明白!可时至今天中国自已制造的卫星上天了,是载人上天的,而且向世界第一航天技术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实现了人类真正漫步太空愿望,那时那刻我激动无动,真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中国人值得骄傲,中国人值得让人嫉妒!因为我们可爱的中国有能力,有实力,有让世界人不可忽视的雄心和胆略。中国站起来了,中国强起来了,中国牛起来了!说实话,虽然我们现在是校园的一名学子,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就是世界尖端科学技术的弄潮儿,是让世界人刮目相看的、为祖国强大的真正建设者。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说句实话,明天我不敢想象!但我敢肯定,我是中国的主人,一个敢让世人嫉妒、羡慕,而为中国叫好的建设者、主宰者。真的,我骄傲,因为我是真正的中国人!
我骄傲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红色的眼睛之中,我有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的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黄土高原是我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血液,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的祖先最早开始耕耘,我使指南针、印刷术的后裔,我使圆周率、地动仪的子孙。在我的民族中不光有史册上万古不朽的孔夫子、司马迁、李自成、孙中山,还有那文学史上万古不朽的花木兰、林黛玉、孙悟空、鲁智深。我是中国人在我的国土上不光有雷电轰不倒的长白雪山、黄山劲松,还有那风雨不灭的井冈传统、延安精神!我是中国人我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也想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大声高喊着“中国得分”。当掌声把五星红旗托上蓝天,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我那长城一样巨大的手臂,不光把采油钻杆钻进外国人预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也把通信卫星送上祖先们梦里也没有到过的白云;当五大洲倾听东方的时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我是莫高窟壁画的传人,让那翩翩欲飞的壁画于我们同往。我就是飞天,飞天是我们。我骄傲,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