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不知不觉,寒假已悄然过去了一半,回顾这一半的寒假生活,是那么充实、那么完美。
我还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上午学习英语,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和听力水平。然后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下午预习下学期要学的课程,熟悉之后,你会觉得学习十分容易。然后,我会放松一下,陶冶自己的情操:写写字啦,画画画啦,写写作文啦,由我安排。
我也要一边学、一边玩,在午后和晚上的时候,我会看看书啦,玩玩电脑啦,收集自己喜欢的东西啦等等,让我放松自己的大脑,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还是说说我的生日吧!12岁这个生日,是我寒假生活中,最记忆犹新的一天……
我的生日是腊月二十八,今年的这一天,我早早的起床,把家里布置了一遍,整洁的家,五光十色的蛋糕、五彩缤纷的拉花……使家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咚咚咚!”有人敲门了。我打开门一看,呦!这不是我的好朋友贾甜、梁晨阳吗?这两天,我十分想要一个毛绒小熊,她们仿佛能猜透我的心思似的,送给了让我开心的生日礼物:毛绒小熊!只见那只小熊向我憨憨地笑着,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它:它大约有一把椅子那么高,是一只淡黄色的小熊。它的脖子上系着一个漂亮的彩色领结,让我一下子便喜欢上了它。
津有味的与贾甜和梁晨阳谈论的时候,又传来了敲门声:“咚咚咚!咚咚咚!”我赶紧又去开门,呵,这下都到齐了!原先,她们就是迟到的两位:牛欢欢、韵梦瑶。她们两位更有心思,明白我爱看书,便送了两本经典书籍给我。韵梦瑶更有心,竟给我在书里写了赠语,加了许多鲜花、油笔!这让我十分高兴。
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我就开始点蜡烛,开始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许的什么愿呢?让我来告诉你:“我许的是……嗯……呃……”还是不说好,因为第一:保密权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二: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许完愿就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给每个人拿了一个盘子,又都发了一个叉子。然后把蛋糕切成八块,每人发了一块,还留下一大块留着明天吃吧。
这个寒假,是我度过的最开心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