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小学作文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努力,终于放寒假了。固然说放寒假对孩子们来说放寒假特别好,但是,寒假作业是跑不掉的,这可让人十分苦恼!
一份又一份的作业,几乎快要让我解体了;不过,春节期间还是有许多趣事发作的。
春节时,我和父母一同拜年;大年初二,我的姑姑们都来了,姐姐哥哥弟弟妹妹们也都来了。姑姑们一个个都给我压岁钱,压岁钱固然很多,但是都上交给我妈妈了。
春节过后,我又开端了我的学习生活,固然辛劳,但是能够完成我本人的幻想!就不感到很累了,反而觉得特别好,特别有趣,特别充实。
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新的一个学期就要开端了,学习就更紧了。我要愈加努力地去学习了!
春节我玩得特别开心。特别充实,特别有趣!
整个寒假我也觉得特别开心,特别充实,特别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