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我这次的寒假十分开心,由于能够领到很多的零用钱。但是又十分无聊,由于无法跟班上同窗聊天,真是无聊极了。
我十分开心的寒假,能够买到我喜欢的衣服,裤子,鞋子还有我最爱玩的玩具,又能够回去外婆家,去游览,还有去看三百年前何兰建筑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请大家多多观赏。如今我要引见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参观的中央就在正中央。有一个七楼的塔,那座顶端能够看到美丽的美景,那里有很多以前的炮,还照了一张相。安平古保是十分好的中央。
无聊的时分,我会写着寒假功课,或打电脑,还有看着电视。我的寒假作业一页又一页的写终了,也给妈妈检查过了,而且每天盼望着快开学快开学。
有时分,我会代笔和纸去户外写生;快乐的时分,吹着一首美好的歌曲;想写功课的时分;忙着写寒假功课;我美妙的寒假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