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700字作文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的学校——杭州求知小学,是一个充满和谐的小社会。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在杭的外来务工者。在我的班里,象我这样的同学还有很多,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可是大家都生活得很开心。因为我们在老师眼里人人平等,大家都是一家人,拥有一个共同的家——杭州求知小学。
是啊,一个社会不论大小,只有当它打破了所有的不平等鸿沟后,这个社会才能成为一个和谐的社会。
我多么希望我所追求的和谐家庭能大点、再大点。让我不任走到哪儿都能沐浴充满和谐的阳光。我不仅要做幸福的求知人,还要做幸福的杭州人,幸福的中国人。就象歌中所唱的那样:“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在一个和谐的家庭,不任你走到哪里,欢乐都与你同在。
我的最大目标,就是有天能站在太空向外星人自豪地说:“我有一个和谐的家、一个幸福的家,他的名字叫地球。”到了那时,国与国之间应该是人人平等,和谐相处,没有了“巴以冲突”、没有了“恐怖份子”、更不可能有“索马里海盗”。没有了一切不安定和互相排斥后, 世界充满了快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