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是在我一次生日时买来的。
小白兔全身雪白,像是用无暇的白玉雕刻成的,摸上去,像一匹光滑的丝绸。它的耳朵长长的,立在头顶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粉红的光泽,就像在凝神倾听真远方的动静。一双眼睛又圆又红,像闪闪发亮的红宝石镶嵌在它的眼眶里。它的鼻子像一个倒三角似的。不停地乱动,好像闻到了什么气味。嘴巴是三瓣的,吃东西时,还会发“啧啧”的响声。它的前腿短,后腿长。只要它前腿一弓,后退一蹬,就能跳出好远。
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小绒球,可爱极了!
小白兔可贪吃了。有一次,我拿来一片菜叶,小白兔见了,抬起爪子想抓来吃。可我却把菜叶放在了柜子顶上。小白兔见柜台子上有扶手,就抓住扶手爬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小白兔也很贪玩。一次。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书,而小白兔跑过来,一会儿拉拉我的袖口,一会儿拉拉我的裤腿。一会儿还“啧啧”地叫起来,拉我去跟它玩。当我责怪它时,它就会躲到沙发底下,不管我怎么呼唤它,它就是不出来。我只好拿来菜叶,把它引出来。小白兔闻到了菜叶的气味,就再一次中了“计”——爬了出来。
小白兔有时很贪吃。有时很贪玩,但有时它也很乖。它怕见陌生人,他一见陌生人来摸它,它就以最快的速度躲到我的身后,而我摸它时,它就会非常温顺地蹲下来,让我抚摸它的毛,没有一丁点反抗的意思。
我的小白兔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