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可爱的小白兔为题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白兔,它很可爱,它有一双毛茸茸的大耳朵,一双红红的大眼睛。远远的看去,像一个大雪团。它很优雅,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小雅。
它时不时的张开它那三瓣小嘴,露出两颗大大的板牙,滑稽的狠!把小兔捧在手里,像一团棉花似的,热乎乎,软绵绵的,小鼻子还一抖一抖地喘着气。它吃起东西来神情专注,也非常有趣。每次只要看到我们拿着菜叶或青草时,它就远远地蹦了过来。待我们还未来得及把菜叶放地下,它便迫不期待跳了起来吃一口,然后再津津有味的吃,不时地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真是只贪吃的“小馋兔”!它很聪明。天气热的时候,它会跳到一米多的纸箱上纳凉,会自己到水管底下吸水,还会在固定的地方拉屎拉尿。
它也很可爱,记得有一次邻居家的小妹妹要去抓它玩时,它就跳高比赛了,起跳时,后腿用力一蹬,前腿微收,嗨呵,一米多高的台子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跳了上去,下来时,把前腿一伸着了地,后腿就跟着落了下来。小雅好可爱的吧?我和姐姐都很喜欢它!只要有空我们就带它到外面吃新鲜的小草,溜达溜达,也顺便锻炼它的胆量,同时也定期的给它拍拍照,发个微博秀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