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那只小白兔还有一个好朋友——我。
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白里透红,眼睛圆溜溜的,红彤彤的,它的鼻子粉嘟嘟的,好看极了!它那雪白的毛非常柔软,短短的尾巴就像一个雪白的大绒球。那长长的牙齿又白又亮,多像晶莹剔透的钻石呀!它的胡须又细又长,并且是透明的,站在远处,你根本察觉不到那又细又长的胡须呢!它的后腿有些弯曲,前腿和后退都有些短。
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就看见小白兔在笼子里可怜巴巴的。于是,我把书包放在沙发上,走到笼子前,打开笼子,它就像木乃伊离开了棺材,高兴极了!它蹦蹦跳跳地离开了“牢笼”,跳到了地上。我就和它一起玩了起来!开始,它非常害怕我,总是离我有一米远,我见了,连忙跑上去,抱住了它,轻轻地抚摸它的身体。原先,我抚摸它一次,它的身体就颤动一次。我抚摸它久了,它的身体不再颤动,反而变得温顺起来了。就这样,我和它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我外婆把老家的那只小猫带来了。小猫从口袋里钻了出来,看了看这个新世界。我把小白兔放了出来,本想让小猫和小白兔一起玩耍,可是却引起了它们之间的打架“事件”!起初,小白兔走过去,想和小猫一起做朋友,可是小猫一遇到小动物就会生气,“喵——喵——喵”小猫拱起背,把它隐藏好的爪子伸出来,不断的发出这种叫声。于是,我们来了一场“官司”。原告:小白兔被告:小猫法官这个职位当然归我莫属啦!原告:“我只是想和小猫做朋友,可是我还没说话,它就打我!”我当然是想让它们和好啦!于是,我没等小猫还嘴,然后郑重宣布:“‘官司’结束,不输不赢,重归于好!”小猫不为这场“官司”生气,而且很快和小白兔做成了好朋友呢!
这只小白兔不仅雪白、漂亮,而且非常得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