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习惯成就大未来_400字
好习惯。有人可能会问:这是什么东西。它是一种文明懂礼貌爱干净的东西。世界上有谁不从小养成好习惯?如果从小好习惯不养成,以后走在社会上就很难。所以,我们还是从小就养成好习惯吧。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出去玩,看见一位跪地乞讨的老人,她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子,地上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求求各位路过的好心人,帮帮忙吧,我女儿得了白血病,需要立刻诊治,因为家里穷,所以我,许多路过的人都被感动了,我的好朋友也不知不觉的将她的泪水滴在这块地上。也许没有人发现这位老人是一位盲人。同学们,这位老人是廷领人感动的,可是,这就是不养成好习惯的未来呀!
生活的美妙就在于它的丰富多彩,要是生活变得有群,就要不断的充实他。这是苏联的高尔基写的一句名言。你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吗?蛇E获得丰富多彩就是我们好习惯的养成创造的,不断的充实他是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做下去,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全渭南,开满全陕西,开满全中国,甚至开满全地球和宇宙。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陕西垂“死”时变得活跃,让渭南开满礼仪之花、让宇宙中绽放无限的魅力花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小习惯,大未来
贺成环
(合阳县城关中学七年级二班)
良好的习惯是提高学习效率、成就事业的助力器,但是习惯的培养,必须从小时候、小事情上开始,只有经过千锤百炼,即使是不起眼的习惯,也会成为每个人收益终生的宝贵财富。
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学生,因此就要坚持不懈地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除了掌握课本知识,我们还要积极主动的广泛涉猎其它学科的东西,借以开阔自己的视野,丰富和提升自己的知识结构,通过连续不断的积累,相互之间融会贯通,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学生,因此就要坚持不懈地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在学校时,要遵守校规班纪,维护集体荣誉,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要做到语言文明礼貌,行为举止大方,学习上互帮互助,生活中互厉共勉、共同进步。
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学生,因此就要坚持不懈地培养自己良好的社会习惯。我们不但要细心体会欣欣向荣社会画卷,而且要在困难面前、挫折面前甚至失败面前,保持一种不屈不挠、奋发上进的精神,“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美好的理想、伟大的抱负正是在一波三折中逐渐历练出来的。
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学生,正是培养各种习惯的关键时期,因此,我们要时刻注意从身边的小事着眼,比如爱护环境,不乱扔纸屑、不破坏花草,让美丽的环境成为我们共享的资源;又比如厉行节俭,不讲究名牌,不互相攀比,不为难父母,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懂得珍惜,只有养成良好的习惯,才能创造性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也才会在现有的基础上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