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有人可能会问:这是什么东西。它是一种文明懂礼貌爱干净的东西。世界上有谁不从小养成好习惯?如果从小好习惯不养成,以后走在社会上就很难。所以,我们还是从小就养成好习惯吧。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出去玩,看见一位跪地乞讨的老人,她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子,地上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求求各位路过的好心人,帮帮忙吧,我女儿得了白血病,需要立刻诊治,因为家里穷,所以我,许多路过的人都被感动了,我的好朋友也不知不觉的将她的泪水滴在这块地上。也许没有人发现这位老人是一位盲人。同学们,这位老人是廷领人感动的,可是,这就是不养成好习惯的未来呀!
生活的美妙就在于它的丰富多彩,要是生活变得有群,就要不断的充实他。这是苏联的高尔基写的一句名言。你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吗?蛇E获得丰富多彩就是我们好习惯的养成创造的,不断的充实他是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做下去,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全渭南,开满全陕西,开满全中国,甚至开满全地球和宇宙。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陕西垂“死”时变得活跃,让渭南开满礼仪之花、让宇宙中绽放无限的魅力花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同学们:
你们好!
好习惯是什么呢?可能有人会问这个问题。它是一朵鲜花,当你养成了好习惯,它就会怒放,但是,当你没有养成好习惯,它将慢慢凋谢。所以,为了让这朵‘好习惯之花’怒放,我们就要从小养成好习惯。
有一次,我和小莉出去玩,见到路上一个跪在地上乞讨的老奶奶,她怀里抱着一个刚满月的小孩,地上铺了一张纸,纸上歪歪扭扭的写着:求求各位帮帮忙吧!看看我怀里的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她是我的孙女,刚满月,但是却患有白血病,急需诊治,因为家里很穷,所以……有许多人都被她感动了,但也许没有人会发现她是个盲人。这个老奶奶是很令人感动。可是,这就是没有好习惯的未来啊!
同学们,让我们从小养成好习惯,成就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