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景作文:雪
雪,是洁白无瑕、纯洁天真的象征;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是孩子们的好朋友。雪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难忘、欢乐的童年,使我们对童年充满了向往。
昨天晚上放学后,我刚走出教室门口,脸上便感到凉嗖嗖的,仔细一看才知道事下雪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鹅毛般的大雪飘飘落下,不一会儿,大地便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素纱衣。还真一种“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感觉啊!
今天,我爬出温暖的被窝时,感到一阵微风吹来,不禁打了一个冷战,这时我才想起昨晚下雪了。我来到窗前,向外一看,“哇!”我惊讶的叫了起来,一片片洁白的雪花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白茫茫的一片。大叔和小树苗都披上了银装,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
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孩子都在雪地上玩耍,他们三五成群:包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看着这些,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一下雪,我就会格外开心,和朋友们在一起欢呼雀跃,追逐嬉戏,那是父母总会显得很焦急,大声喊着:“小心点,别摔着……”可我们却不理会他们,任然无所顾忌的玩耍着。有时,我们会摔到,但我们不会哭泣,只是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雪,然后朝着妈妈,“呵呵”的笑几声,让妈妈不要担心,然后继续加入朋友们的队伍。那时我是多么开心啊!
看着这些孩子们,我笑了,我也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无忧无虑、毫无烦恼。我相信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会在期待与阳光中健康成长,他们是祖国的又一代,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
我爱雪,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