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景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生机,美丽的景色数不胜数。
要说校园的哪里最可爱?当然是在校园东南角的小竹林。从上空看,小竹林像一个绿色的半圆的月亮,中间的羊肠小道像一根细细短短的线。踏着铺满鹅卵石的小道,走进郁郁葱葱的竹林,人影渐渐和这一片绿色融在了一起。左边的翠竹弯着腰,仿佛在向我们鞠躬,欢迎我们的到来。右边是茶树,那密密麻麻、或浓或淡的翠绿中透出的那一两点紫红是什么?哦,原来是那些美丽的茶花姑娘们。她们张开自己那可爱的、灿烂的笑脸,也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踏着小碎步,沿着弯弯曲曲的小道往前走,竹子的45度鞠躬渐渐变成50度、60度……先是碰到我们的头皮,再是额角、眉毛……我们弯着腰,大概走了一两米,右边突然一片明朗。啊,右边密密麻麻的茶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两株稀稀疏疏的小枫树。小枫树的枝干光秃秃的,唯一一片可怜巴巴的、已经枯萎的小叶子,随着一阵春风拂过,这片孤独的小叶子也脱离了枫树妈妈,随春风去环游校园了。
从小竹林出来,一直往北走,快走到尽头时,往左走,穿过紫园,走上一二十米就到了桂园。桂园,名副其实,中间有两株四季常青的桂树,唯我们带来一大片翠绿的浓荫。秋天,桂树上开满了淡黄色的,小小的桂花。秋风一吹,一阵清香扑面而来,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欢笑。霎时,桂花一丛丛、一簇簇、一朵朵的掉落下来,有的掉在草丛里;有的落到地上;有的落在小朋友的头上;还有的赖在树妈妈身上,说什么也不肯下来……小小的桂花落在地上,铺了满满一地,像是下了一场桂花雨。可是一看树上,桂花还是那么多,数也数不尽。
告别美丽的桂园,转个身,往西走,眼前就是大礼堂。别看大礼堂在课间冷冷清清的,到中午可就热闹了。一到中午,3张乒乓球桌可是大热门。瞧,这桌是师生对抗,老师以一个擦边球成功战胜了学生;看,那桌是强者的对抗,正打得不可开交,叫好声、加油声足以掀翻屋顶……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采荷一小,校园处处有美丽的景色,希望你也能去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