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髦的人作文600字【一】
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白白的皮肤,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梁;她,是一位很时髦、很有爱、很严厉的人。
你们知道她是怎么时髦、有爱、严厉的吗?让我来一点点的向你透露。
她很时髦。
衣服几乎是天天变,并且每天的衣服还很潮。
记得有一天她身穿一件长长的红色的裙子,裙子的做工非常精细,最有特色的就是腰上的那根鸡毛腰带,并且在腰带上还配有一个小铃铛,风一吹就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发型天天变,一会儿是小丸子头,一会儿是发箍的杂交品种;表情也时时变,就像天气一样说变就变,一会儿火山爆发,一会儿乌云密布,一会儿阳光明媚。
她很有爱。
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小孩一样。
记得有一次我站在走廊上,有一位伙伴向我跑过来不小心撞到了我的鼻子,顿时我的鼻血直流。
这时她急忙走过来,把我带到她的办公室,用纸巾小心翼翼的帮我擦鼻血,一边擦一边说着:“疼吗?流了这么多鼻血,下次要注意安全哦!”
她很严厉。
她有二步必杀技。
第一步:鹰眼;第二步:狮吼功。
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学上课不专心听课,在课桌里面玩着新买的玩具。
这时被她发现了,于是就是使出了第一步鹰眼,结果那位同学沉浸在他自己的玩具里,没有注意到鹰眼。
这时她就使出了杀手锏狮吼功:“有某位同学在课桌里玩玩具,请把玩具收好!”听到这么一句高分贝的话语,那位同学赶紧收好玩具认真的听起课来。
说了半天,你知道这位时髦、有爱、严厉的人是谁吗?“嘘-----”让我轻轻告诉你,这就是我的班主任,你们喜欢吗?我是很喜欢我的班主任,喜欢她的时髦、有爱、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