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青春”二字,就似乎嗅到了春泥的气息、春风的味道。青春的我们不属于气傲的夏、萧瑟的秋、凄美的冬,青春的我们就是我们,它属于五彩的春天。
青春,真好!
在青春的旋律中,伴随着生活的节拍,我们高唱着进行曲,我们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我们很用心地诠释着这份属于自己的淡定的青春。我们举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的鲜明旗帜,高喊着“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调子,迈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坚定步伐,走在具有自己特色的青春大道上。
青春,真好!
踏入青春,没有想象中的那份悸动和惊喜,没有童话中能够让灰姑娘变成公主的水晶鞋,没有那无数的鲜花和掌声,有的只是那颗平凡却如火焰般热情洋溢的心。有时侯,不是偏想着叛逆与放任,不是不想执着地探索与追寻,只是在梦想与现实交锋的一刹那,我们懂得了差距,我们明白了无知。那张通向自由与幸福列车的通行证不是垂手可得的。于是,不得不选取现实与无知,毕竟我们更趋向于现实的温暖。以前的梦想与追寻都将珍藏在回忆里,那是一个属于洒脱的梦。
青春,真好!
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肆意的哭着,笑着,更有着属于我们的纯真。每个人的青春资料不尽相同,但好处是一样的:我们都有着可歌可泣的青春年华。我们歌唱着青春,歌唱着生活,歌唱着绚丽多彩的人生。
青春,真好!
青春自有青春的味道,我们没有李白的豪迈伟岸,也没有李清照的国仇家恨,更没有父母的柴米油盐,有的是我们自己,自己的个性,自己的风格。摆一摆手,擦去委屈眼泪的我们更加成熟,摇一摇头,抚摸心灵创伤的我们更加坚强。失败的我们绝不低头,青春的我们绝不老气横秋。
人生如梦如烟,青春必然也要流入岁月的大河,只有懂得珍惜,才能将它雕琢成一朵小花,否则它将随流水而去,留下的是一生无尽的悔恨与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