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个家
尚英?
星期一,开学了。开学的第一天大家都穿了新衣服,老师也打扮得非常漂亮。老师非常善良、和蔼可亲,好像我们的妈妈,同学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好像兄弟姐妹一样。
有一次,我们班的马增龙他的手被刀子割破了,我忙忙活活地把他送到五楼的医务室,医生赶紧给他包扎,幸亏及时赶到,不然的话就有生命危险。
还有一次,我们班和三年级一班、一年级二班一起上体育课,回来的时候我们班的崔弈辰把衣服忘在了操场上,上课的时候我和他去找衣服,我们先去了政教处,没有,我们又到了一起上体育课的几个班,都没有找到,老师也帮他找衣服,最后回到教室,同学们都说下了课一起找。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爱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