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个家
我家庭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人不可相貌”爸爸平时一副博士样,他可是我家“网虫奥斯卡得主”。一天24小时,他大约10小时在电脑上。但他有时还查些有关学习的资料,使我收益无穷。
我的妈妈每天都很辛苦,但她很爱说话,据我统计,说话占了妈妈一生的三分之一的时间。只要我一踏进家门,妈妈就打开她的“麦克风”了。妈妈虽然唠叨,但她总说我的缺点,让我改正了些。
别看我奶奶年纪大,腿脚不方便,她可慈祥了,只要我有烦心事时,我总会向她倾诉。而这时奶奶就会伸出那温暖的手,抚摸我的头,然后说出合理的解决方法,我好幸福哦!
家里还有开心果,也就是调皮,贪玩的我就是我的最大特点,可妈妈硬给我布置大量作业,嘿,小孩子的童真的天性被我妈妈夺走了!
我家虽然不富裕,但很快乐,我爱这个家!
我爱你,书
我爱你,书
我爱读书,读故事书,读作文书,读好书。科学书给我们带来知识,故事书给我们带来欢乐,我希望,书能成为每一个人知心的朋友。
我爱读书,记得有一次,我在看《小学生100分优秀日记》看入了迷。妈妈叫我把牙签盒拿去客厅,那时我正看到一个精彩部分,书里说:那时危险镜头突然出现,爸爸还没来得及预告,害得我转头就跑。新买的衣服被门把勾破了一个大洞。看到这我哈哈大笑,拿着书走到了客厅,妈妈问:“牙签盒呢?”我说:“什么牙签盒,我明明听到你叫我拿书来啊!”妈妈笑着说:“你这个书呆子,算了,我自己去拿。”
书已经放满了我的书柜,我爱书,不知为什么,书能让我在任何时候都平静下来。书中自有黄金屋。这是一句赵恒说的读书格言。是的,书是我们的第二个老师,有时候我也会沉浸在书海中。
我爱故事书,故事书让我们充满想象力,让我们认识了许多植物,动物。让我们的脸上充满笑容。
我爱作文选,作文选让我们增强写作能力,作文选让我们增加词汇,让我们多了一点见识。
我爱所有的好书,书让我们知道了许,书让我们人类进步。我爱书,我希望是能走进每家每户,我希望世界每一个书架都放满书。最后我想大声说:“书,我爱你!”
我爱故乡的柿子树
《作文:我爱故乡的柿子树》在我姥姥家的村西边,长着许多果树,由梨树、桃树、杏树。。。。。。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姥姥家的那些柿子树。柿子树长在高高的山坡上,山脚下,田边地头。
春天到了,柿子树冒出了绿绿的小嫩芽,像一个个小犄角,可爱极了!
夏天的时候,满树的叶子像一把把绿色的小扇子。碧绿可爱的小柿子挂在枝头好像在对人们微笑。./
秋天来了,一个个熟透了的柿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漂亮极了!柿子的味道鲜美甘甜,还可以晒成柿子干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