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凉爽的秋终于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外婆家。
外婆家的天是那莫高,不时飘着几朵白云。在蓝天下是望不到边的麦田,稻子熟了,黄橙橙的一望无边际,稻田边有个池塘,池塘边有棵梧桐树。微风一锤,一片一片黄叶丛树上飘落下来,有的黄叶落到了池塘里,吃力的小鱼立即游到黄叶下面,小鱼原来把黄叶当作了伞;有的黄叶落到了池塘边,小蚂蚁跑了上去,来回跑,原来,小蚂蚁把这一片一片的黄叶当作了运动场,路边的花草全变黄了,大树也不停的往下掉黄色的叶子,我望着金黄色的田野,踩着金黄色的叶子,听着黄叶交响曲,对于我来说,是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凉爽的风。我爱秋天蓝色的天空,我爱秋天大树落下的金黄色的树叶,我爱秋天迎着风怒放的菊花,我爱秋天一切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