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
我渴望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着我飞到无边无尽的大草原。看一只只牛羊在草原上奔跑,大草原生机勃勃,就像一个生命的摇篮。
我渴望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飞到蓝天和小鸟高声歌唱。
我渴望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着我飞呀!飞呀!飞到森林里和小动物们嬉戏!我爱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充满和平!充满爱!
我希望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飞到我的梦中,让梦伴随着我走到清晨!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会飞上天去游玩,摸摸洁白的白云,看看五光十色的彩虹,在上天堂去走一回,也许能遇见天国的国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跟小鸟们在树上唱着那婉转动人的歌儿,我会跟它们去大自然体会一番。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去我想去的国家游玩一次,我会与我最好的朋友一起飞翔。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去与小燕子们嬉戏、玩耍。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南方,去圆我的梦想。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大海,听听海声、踏踏海浪。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紧紧的看住自己的家园,使他不让别人侵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勇往直前,战胜一切困难。
总而言之,有一双翅膀就像梦的羽翼,你想做什么都能办的到,有一双翅膀,就像穷人拥有万贯家产,有一双翅膀,就像朋友之间拥有更深的友谊,有一双翅膀,就像拥有你要的梦想。
带我飞吧!梦的羽翼……
梦之魔杖(三)
梦之国大公主梦蝶梦系:梦蝶乖巧听话,美丽善良胆子很大,有一头粉色的短发,一双可爱的大眼睛,嘴巴小巧玲珑,一对粉色的透明翅膀。(星之曲)
梦之国二公主梦晶晶系:梦晶喜欢宝石,最喜欢的宝石是水晶。她可爱快乐。冰蓝色的头发,嘴巴小巧玲珑。一对橙色的透明翅膀。(花之曲)
梦之国三公主梦蕊冰系:漂亮,听话,但很胆小,也很讨人喜欢。有一头黑色的长发。嘴巴小巧玲珑。一对冰蓝色的透明翅膀。(蕊之曲)
敏敏一双可爱的大眼睛,嘴巴小巧玲珑。一对翅膀。(微笑一辈子)
莹莹一双可爱的大眼睛,美丽善良胆子很大。一对翅膀。(璎颖)
终于,她们几个追上了那道黑影。她们发现那其实是个女孩!!不等她们出口,女孩就说:“我叫莹莹,是来教你们学魔法的,也可以说。我就是你们的魔法老师。刚刚我是想试试你们是真的梦公主还是假的梦公主,现在看来,你们是真的梦公主啦!她是谁啊?”莹莹用手指了指敏敏。“她啊,她是敏敏。”梦蕊说。莹莹又说:“哦,她应该不是梦公主吧?肯定不是!因为我发现她的速度是你们中最慢的。看,你们三个现在是在一起的吧?她却没有和你们在一起。对不起,敏敏。你不能学魔法。”敏敏伤心地低下了头:“我,我真的不能学魔法吗?”莹莹点了点头。梦蝶有些不忍了:“莹莹,你就让她学习魔法吧!”
莹莹答应吗?那就继续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