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梦幻想的翅膀》
梦,你是幻想的翅膀,每天晚上,当我们都轻轻地闭上眼睛的一瞬间,我们就进入了梦。在梦里,我们都开始幻想,想着“昨天,今天,明天”一切在现在看来都不能发生的事情,而在梦里,实现了。
我梦到了飞向遥远的地方,飞到天宫里,那里有无数的仙人飞来飞去;我梦想飞到金星上,那里有黄灿灿的金子,在那里堆成一座座山,看不到边际;我梦想飞到月亮上,看那美丽的嫦娥,可爱的玉兔;我又梦想飞到未来的世界,看到人们正在紧张的工作,有的正在建造能听懂百兽语言的机器,有的在制造能燃烧水的灯盏,我还看到了那个时候的我,开着自己的小汽车在空中飞跑。
那时的那时,没有了贫困潦倒的人们,他们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人人都有着自己美满的家庭,进入了大同社会。没有欺辱、压迫、只有和平。达到了古人那种“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的理想社会。./
梦是美的,梦是幻想的翅膀。《梦幻想的翅膀》
可爱公主(十一)
“那,那是花。那是泪花!”可瑶激动地站起来。紫月又N次开始了:“那是泪花,我想应该是我们流的泪呼唤了泪花。为了泪花,我们竟然……呜呜呜呜。”紫月哭了。心瑶说:“你们看!那是什么?那好像是梦瑶。那真的像梦瑶!只不过多了一双淡粉色的翅膀而已。”大家向四周望去。果真如此。
不一会,梦瑶就站在紫月她们的面前了:“嗨!”紫月她们先是呆后是惊喜:“啊,梦瑶,你没死啊?”梦瑶装作生气的样子说:“哼!原来你们希望我死啊?”紫月她们连忙说:“不不不,你看!泪花已经找回来了。哎?你的翅膀……”紫月她们还没说完,梦瑶就接话茬了:“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在跌进去的时候出来的吧。”紫月她们点了点头:“好,既然泪花我们找到了,那我们回家吧?”“好!我们这就回家!”
路途中,心瑶和可瑶也拥有了一双漂亮的翅膀。心瑶的是金色的,可瑶的翅膀是蓝色的。慢慢地,梦瑶她们又发现紫月没有翅膀也能飞!紫月看到她们疑惑的表情,便说:“其实我原本就有翅膀,只不过因为你们没有翅膀,所以没有看到。你们再仔细看看我的身后。”心瑶她们再次看了看紫月的背后,啊!这是一双洁白的翅膀!静瑶恶作剧一般地说:“你们难道不知道吗?一小时已经过去五十五分钟了……”“那怎么办啊!”梦瑶着急的说。“但药早已被我们吃下啦!哈哈。”
下集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