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600字作文
太阳给予的温暖是舒心的;篝火给予的温暖是热烈的;而花香给予的温暖是醉人的,给人无限的遐想……
无情的北风呼呼的刮着,冷清清的月亮挂在天上。雪虽然下得不大,却已将我的心冰冻了起来。“你永远都别回来啦!”伴随着妈妈的吼叫声,我赌气的冲出了家门。
我独自在街头徘徊,月亮是那么的皎洁,泪珠落了下来,划伤了我的脸,也划伤了我那幼小的心灵。
街上的人都紧缩着脖子,暗自叫苦着天气的恶劣,一心想快点回到家。我也想回去,可我……
天空逐渐淡了下来,黑夜像一头猛兽把我吞噬。
渐渐地,街上只剩下我和一位卖花的老爷爷。
“小姑娘,怎么了,到爷爷这儿来!”我扭头看了一下那个老爷爷,他大概六十多岁了,一头白发紧贴着额头,眉毛也是白的,好像是被雪映成的,眼睛里充满了慈爱。整个人非常有精神,没有一点颓唐的样子。
“来呀!”我怯生生的走了过去,老爷爷端了一个凳子过来,我坐了下去,顿时觉得到处都充满了花香,仿佛进了花的海洋。
“来来,告诉爷爷,怎么一个人在大街上呀!”老爷爷摸着胡子,说:“这大冬天,怪冷的。”还像一个顽童似得做出一个鬼脸,把我逗得眉开眼笑。
“我跟妈妈吵架了,”我低低地说,“啊!这可严重了!”老爷爷故意皱起眉头,用手敲着脑袋,说:“爷爷虽然笨,但我知道你妈妈生你、养你,不容易,你应该回去向妈妈认错!”我觉得有道理,想起了四岁那年生了一场大病,还是妈妈照顾我的,可现在……泪水又不知不觉地落了下来。
我坚定地站了起来,说:“爷爷,谢谢您,我要回去向妈妈认错!”老爷爷转身拿起一盆怒放的水仙。“好孩子,这个你带回去吧!就当是我给你的礼物!”我接过这盆水仙,仿佛有千斤重。
我飞快的跑回家一直,心中都充满了温暖……
醉人芳暖,永留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