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7:600字温暖作文
温暖,它无时不刻地在我们人与人之间传递着。有时,它就像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充满希望的人生。一杯热水,一张创口贴,都能使我们深受感动。
一看到这个题目,我就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那是我二年级暑假的事了。那一年刚放暑假的前几天,我都是迫不及待的朝游泳池奔去。那一天我也毫不例外地冲进游泳池里在水中畅游起来。
在浅水池里玩了一会后,我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便开始想要去深水区试试身手了。可是正当我们想出这个念头时,便被否决了。因为我的爸爸从小向我灌输不要去深水区的思想,此时心里一度挣扎起来。
经过了一番心理斗争后,我还是决定进深水区里试试,还心存侥幸的想:我只要在边上游游就行了。就算不行了,也一样可以游回来。便一脚踏入了游泳池。刚游了几次,都游回来了,心里不禁得意洋洋起来:还说我不能游,现在我不是游得好好的吗?大人们还真喜欢骗人!然后再一次的游了出去。
就在我又到深水区中央时,脚上的一阵疼痛刺激了我。“抽筋了!”我一下子想到了游泳者最忌讳的抽筋。我拼命的想往岸上游脚,却一直不听使唤。我开始绝望了,甚至想好了遗言。
就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一只温暖的大手紧紧的拉住了我,把我一个劲的往岸上托。我迷迷糊糊的看都有人用手在我背后拍了几下,我肚子里刚才喝的水一下子全部吐了出来。这时他看到我醒来了,便把我放在岸边,悄悄的走了。
那一只大手我至今记忆犹新,虽然我记不清他的容貌,但我记得他的手,是一只充满温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