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普通的学子,上课就如同吃饭一样是必须的。小学六年,天天的作业没完没了,一到暑假,倒还有些不习惯呢。
课,是一个老师传授知识的地方,如此神圣之地,对于我们来说却只是一片乐园。
我们最喜欢六年级的语文老师,他的来头可不小,本校副校长,是不是特别牛?他上课,清一色的白衬衫加西裤皮鞋,只要不是冬天,就不会有第二种。他的胡须连接着两边的鬓发,我们可分不清楚,语文老师行不行就不知道了。在他的课上,我们按捺不住,他也是一样。双手放背后,挺着个大肚子,走一步晃三下,宛若一只皮球。我们曾经见他摔过,就是一场小型地震,可惊奇的是,走起路来静悄悄的,已有几十本小说跟着他走了。想想我那可怜的书,到现在还没还给我呢。
我们班的学生不老实,这是全校出名了的。最大的特点就是睡觉,这也是挑课来的,以科学课为首。作为学校发展计划之一,科学课是每一天都有的,仅次于语数英三门主课。我们的科学老师是一个女老师,有些矮,而且近视。于是,一座由书构成的“万里长城”就出现了。她不下来,我们当然也不会上去,就睡觉了,以弥补晚上熬夜追电视剧造成的精力不足。一个学期下来,补觉的时间已经算不清楚了。
那些年上课的日子,好想抱紧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