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改变了我
人,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我认为我的变化很大。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一直畏缩在父母的怀抱里,什么事都要父母为我做主的那个小孩了。如今,我学会做很多事,学习怎样去面对困难已经长成能够独立自主,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女孩了。
记得在六七年级时,我什么事也不会做。洗衣服,做饭,刷碗等家务通常是妈妈做的。可现在我家里多了一格小帮手。在洗衣服,做饭炒菜,可都帮妈妈干。妈妈夸我长大了。
从前我不善言辞,说话做事很冲动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可现在我长大了。我已经变成了一个态度温和,做事说话都会经过?“三思而后行”。
以前,我特别喜欢唱歌,跳舞,在家里常常对着镜子说话,我小时候最好的朋友就是镜子,每次看到镜子里的我我就自豪。可时隔多年,我这一点永远不变,我知道自己内心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成名,我要让周围的人,中国人,甚至世界上的所有人承认我的存在,认可我的成绩,我要用我的女里和汗水让我死后的所有人记得我。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可到至今,我的这一变化让妈妈大吃一惊,妈妈认为我作为一个中学生不应该有这种思想,但我知道自己的目标。
岁月使我成长,我坚信我的努力不会不会白费,岁月会见证我的成功之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