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的作文500字优秀范文4:勇敢面对挫折
我,从小可以说是一个娇小姐,失败了,总爱哭,总是等着长辈来安慰我。然而十三岁,我却勇敢的用自己稚嫩的双手抚平了伤口。
十二岁时,六年级的升学考试我以失败告终,一向在前五徘徊的我,成绩竟排到了班级第二十一名,但我没有哭,咽下了那苦涩的泪。
回到家,长辈们也没有太多的责怪,他们说应该让我自己好好想想。我也开始面对镜子,重新审视自己。那天晚上,我首尝失眠的滋味,我想到了很多很多,但我只明白了一句话:生活是公平的,你对它付出多少,它就对你回报多少。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开始预习初中一年级的一些课程,并且还去书店买了参考书,试着做七年级的功课,我还向学习成绩好的姐姐请教,改变了一贯的学习方法。
终于,中学生活来临了,我谨记上次的失败,不敢有丝毫的马虎,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重拾自信的我勇敢的战胜了六年级的那次挫折。
十二岁的光阴,已渐渐离去,但十二岁的感悟却铭记在心,只要敢于面对挫折。跌倒了再爬起来,我们就是生活中的强者。
最后,我想对离去的十二岁说:十二岁,谢谢你让我学会了面对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