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为话题的作文2:生命因善良而精彩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精彩,知道吗?只有内心深处的一种情感才会使生命精彩,那就是——善良。
我们生活在祖**亲的怀抱中,自出生就富有一种善良的心。善良,什么是善良?善良是把心中的爱传递给人间所有的人。善良出自内心,生命以善良而精彩,以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而精彩!
人生有多少精彩,有多少美好的时光。但如果做得一件事情是出自于你内心深处的善良,那我相信那就是最精彩的时刻。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大型义卖活动。
下午1点多,雨纷纷地下了起来,可我们学校这充满爱心、善良的一次义卖活动没有停止!风雨并没有阻挡我们的前进!我们照样成功举办了!
分雨中,随着老师的一声“开始”,这样一场由内心深处的善良举办的义卖活动开始了。我走下楼,看见操场上每个班级都开始了摆放物品。我走到一个柜台前,看见有许多东西,突然我看见一个“火力银电V”,我马上来了兴趣,问“营业员”多少钱。350元!啊,我只带了100元啊。时间过得真是好快,一晃眼,40分钟过去了,我却没选中一样东西!
这时,我心里想:我可不可以混过去,不买东西呢?
我心里仿佛有“恶魔”和“天使”,他们正在争斗,可天使的善良得到了我这个小主人的认可,义卖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卖的东西也没了。我跑到一个柜台,看有捐款的地方,我想既然我买不下来,那我就把钱捐了吧,虽然只有少少的20元,但这应该能给灾区许多孩子一些方便面、水。这是出自我内心的感情,我捐了出去,心里非常舒服。我感觉这次义卖活动这是太精彩了!
生命以善良而精彩,让我们每个人有一颗善良的心,让我们的祖国大地充满着爱心,我们的祖国坚强不息、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