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我_600字作文
圆圆的脸蛋,1米50的身高,连同一双与400度眼镜叫“朋友”的滴溜转的黑眼珠和那张爱笑的嘴,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我。
同学们若谈起我,总是和“笑”字离不开。人称“木匠”(指木木的,脸无笑意)的老爸和不苟言笑的老妈由于隐性基因得到彰显,生出了一个爱笑的女儿――我。这不,一下课就和同学聊得嘻嘻哈哈的,两排牙齿如广告显现出来,我的嗓门也大,那笑声真是热情、豪放;惊天地、泣鬼神,整个屋顶都快被我掀翻了(我闺蜜是常这样形容的)。
老师们评论我呀,我看是粗心和调皮吧!说起粗心,我就想起会考前的一次地理科的质检,做好后将答案抄入答题卡时,由于太粗心了,最后一题忘记了抄下去,结果只得了84分,差一分就A了,呜呜,真把我给害惨了。我也是挺调皮的,喜欢那蝉蜕吓唬人。不过,这还是小事。记得一次英语小测考砸了,被老师放学留了下来,这是我第一次被留,忽然我想到了一条妙计:在第二天的小测放空白。本想开个玩笑,以为老师这样就不会再留我了。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第一次看他发这么大的火,下课后还被请进了同学们望而生畏的教导处进行“思想教育”。记得老师还对我说过,我一个女孩子就这么调皮,如果是男的,我妈可就管不了了。
在父母眼中,我是一只“懒惰虫”。我这都快上初三的人了,在家里连件衣服都不自己洗。平时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放假后,妈妈故意不给我洗,而我却不在乎,不给我洗就不给我洗,我放入洗衣机里洗!哈哈,这下老妈拿我没辙了吧!但是在学习上,我可没这么懒哦!
那个爱笑、粗心、调皮、在家懒惰的女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