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作文1000字
项老师有一种倔脾气,她坚信:只有不会教的老师,而没有教不会的孩子!为了教几个调皮、上课不专心的学生,中午经常为他们开小灶,把他们和自己一起留在办公室里,直到他们听懂学会为止,真是太难得了!老师太辛苦了!曾经也有人劝告过她,叫她放弃吧,他们简直是木鱼脑袋。可是倔强的老师就是不相信!也许正是因为老师的这个倔脾气,我们班里的语文成绩在阶段里遥遥领先!
我还发现老师有一个“癖好”,那就是她喜欢吊着一只胳膊上课。记得有一次,她在家里从楼上屁颠屁颠地下来,结果一不留神,一只胳膊就这样吊起来了,还打上了石膏模呢!但是,我们被其他老师代课代了几节课之后,老师就奇迹般的回来了。当时,她的左胳膊还吊着,我认为,老师一定是喜欢吊着胳膊上课,因为这样比较酷,不然的话,老师为什么这么快就跑回来呢?为什么不在伤全愈了之后再回来上课呢?这样一定会很疼的!我也看出来了,老师在黑板上写字很费劲,而且还常常皱着眉头呢。
老师也很喜欢上网。我们班里也有几个上网的网虫,比如,本人正是一为大网虫!整天在网上玩游戏。但是,我常常被老师逮个正着,其他的几个小网虫也不比我走运多少,也常常被老师逮着!如果我们上网超过21点,老师就会自动现身,警告我们该下啦!真是神了!老师还循循善诱呢!她带领我们进入了许多文学网站,让我们在文学的天地里翱翔!为此老师专门创建了一个“六(2)同学天地”的群,为的就是好好的引导我们正确上网,还让我们在群里多多讨论和交流学习的经验呢!
是她带领我们进入了文学的天地,使我从懵懵懂懂的小孩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小少年!老师,你教会了我许多做人和处事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