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在工作面前,我自信,我能干;在荣誉面前,我自信,我沉稳;在困难面前,我自信,我奋进。
在这里,最值得说的是我的性格。我宽容、豁达,好的事情总记得,不好的事情总不放在心里。大文学家雨果说过:“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在天空宽阔的是人的心灵。”我总是向着这个目标前进,这一点,使得我不计较点滴的得失,总是有一个好心情,也能让我和同学、朋友搞好关系,少了矛盾,多了快乐。这也是一个大队委所必备的。
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担任大队干部。首先,我热爱我的工作,我有相当的管理经验,领导能力。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我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我脚踏实地、兢兢业业。
假如我能当选,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真诚,办事公正”;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尊老爱幼 ”等等。总之,我要力争让大队干部的职责与个人思想品格同时到位。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会铺出大路;假如我是大队委,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各位代表,你们所期望的大队干部,不正是敢想敢说敢做的人吗?我十分愿意做你们所期待的公仆。希望你们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一场成功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场上体育健儿激情的表演,更是一场动人心魄的大合唱!我把北京奥运比作一张画,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支笔,不仅仅需要色彩的亮丽,更应该追求整体的和谐。只有整体和谐,才是最美丽的画卷。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能走上奥运的赛场,在五环旗下迸发光彩!但我们也有自己的奥运舞台,用我们一颗诚挚的心,为北京增添光彩!不在闪光灯下,不在领奖台上,我们照样能成为奉献奥运的英雄!
作为伟大祖国的公民,我们应当找准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的行动装点全民的奥运梦。你和我也许不会有像刘翔那样历史性的跨越,但我们每个人跨出文明的一小步,中国社会将向前迈出和谐的一大步。就像一个公益广告说的:“其实文明 就在我们心中,我们会在生活中不经意地流露着。
有时,多一个手势,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体谅。还有时,多一点耐心的等待,对别人来说就是一种关爱。有时,多一点分享,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温暖。文明是一种力量,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在每个人心中传递,也能够汇聚所有人的热情。就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讲奉献,关心奥运,支持奥运。用热情的笑脸,融化心灵的冰川;用和谐的理念,再创礼仪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