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诚实、善良、活泼、好动的小男生。
在学校里,我上课专心,发言积极,改掉了上课做小动作的坏毛病,各门功课都不错,上学期还被评为写字之星。我热爱体育活动,做操时的动作也很棒。课余时间,我很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和大家做好朋友,有困难时会相互帮助。我还喜欢做老师的小助手,主动帮助老师做一些细小的工作。上学期,我还担任过一号值日班长的工作。
在家里,我每天都会七点钟准时起床,自已穿衣服,洗脸刷牙。学会了自已的事情自已做,有时,我也会帮助爸爸妈妈打扫卫生、冼碗、折衣服、摆碗筷等;寒假里,我还跟妈妈学习了蛋炒饭,我觉得自已炒的蛋炒饭特别香!
我觉得当值日班长是一件快乐又光荣的事,因为值日班长是帮助老师做好日常的检查工作,帮助同学们养成爱学习、守纪律的好习惯,我希望通过自已和同学们的一起努力,让我们一七班的每位小朋友在新学期都能更上一层楼。
我知道自己还有一些不足,比如:下课爱跑、爱闹;以后,我会努力改掉缺点,向上学期表现最好的值日班长们学习,成为一位优秀的值日班长。
请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你珍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