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登上这个讲台,我是xxx,今日我要竞选班长。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的核心人物,应当是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经过四年来的锻炼,我相信我是具备这个本事的!
在以前的四年中曾担任过班级的语文课代表,学习委员和中队长等职务,工作尽心尽责,去年还荣幸的当选了校大队委员。说到这,还得感激各位教师同学的支持和信任,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就没有我今日的成长和提高。
唐太宗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我此次成功当选,必须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做个“平民班长”。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我必须能做一个合格的班长。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景下,首先“想同学们之想,急同学们之急。”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优秀的班干部“无功就是过。”
我不想喊什么口号,只想请各位再信任我一次,再给我一次服务班级的机会。
我的演讲完了,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