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4)中队的蔡云乔,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参加学校的大队委竞选活动。因为我想通过此次机会锻炼自己,展示自己。
我热爱读书,因为书籍是智慧的源泉;我热爱体育,因为生命在于运动;我爱弹钢琴,因为音乐使我陶醉;我热爱科学,因为它教会我探索和发现……
学习上,我的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生活中,我乐于助人,事事为他人着想,而且人缘也不错。曾获过第十三届作文大赛二等奖、“我爱地球妈妈”演讲比赛二等奖、独舞比赛三等奖,还是区级阳光少年呢!所以,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这个工作!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会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助手,努力工作,做一个出色的大队委!
请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
竞选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604班的一员,我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位,我之所以选这个职位,是因为我看见教室里的班风很差,老师一走,就开始讲小话。我以前有四年当班长的经历。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份职位。
就算我这次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的
我的竞选稿到此结束。希望大家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竞选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想担任六年四班的班长,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全班的带头人。
当班长很光荣,但是班长有很多的责任。第一、当班长要有很大的责任心。在班级管理中,要把班主任管理班级的指导思想让同学理解,让同学们按班主任的要求去做,还要把同学们的要求和想法告诉班主任。第二、当班长是挺得罪人的。老师不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候,班长要管纪律,要批评那些犯错的同学,同学们要是和班长争吵,当班长的还要以理服人,懂得谦让。第三、当班长要认真学习。学习上要为大家树立榜样。如果学习成绩赶不上,班长就会失去威信,当你管理同学时,同学们就会不听你的话。
虽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很容易就能胜任的,但是我还是要参加竞选。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的!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首先,我当过小组长,有一些管理经验。第二,我的成绩在班上一直不错,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第三,我不但成绩比较好,还有很多特长,如下国际象棋,弹钢琴等等,所以我还可以为班级活动出一把力。第四,是因为我乐观、开朗的性格。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热心帮忙。当然,我也存在许多缺点,如不积极主动做事,有时不够认真,不够大胆。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这些缺点改正!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与同学们更加和睦相处,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而骄傲自满,我一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并且还要好好学习,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同学们,投我一票!
竞选人:xxx
竞选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中队长。虽然我已经顺利当了三年的语文课代表,但我要不断进步,继续向上攀登。所以我要竞选中队长这个职务。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有绘画、唱歌、作文、五子棋、钢琴等。其中,我的作文获得过国家级的一等奖,钢琴还获得了“小音乐家评选”的优秀奖呢!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可有时我的脾气有些暴躁,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这个缺点。
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