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稿作文
竞选稿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阳光女孩,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从不浪费;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做最好的自己”是我的座右铭。
我热爱集体,愿意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作为班干部,我总是以身作则,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爱自己的班级,爱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同学。我热情开朗,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有笑声。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一步一个脚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对困难,不言败,不放弃。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绩,同时,学校也给予我多项荣誉。
在家里,我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洗自己的衣服。收拾自己的房间,做饭,炒菜。
我的兴趣广泛,读书、画画都是我的爱好。我酷爱阅读、喜爱艺术。整日手不释卷,广泛阅读,良好的阅读习惯开阔了她的视野,陶冶了我的情操,也提高了我的思维能力和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