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
由于爸爸和妈妈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我,所以从小都是奶奶照顾我,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是奶奶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奶奶的爱也是很伟大的,奶奶用她的爱包围着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平常的时候,奶奶就为我忙东忙西,当我生病的时候,最操心的还是奶奶,有一次我得了急性胃肠炎,寝食不安非常难受,在这期间,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一会给我端水一会给我端药总是在这忙前忙后地照顾我。经过了一夜的折腾奶奶已经累得疲惫不堪了,奶奶看见我有所好转,心里的石头也就慢慢放下了。
由于折腾了一个晚上,奶奶累的在我床前睡着了,看着奶奶满头的白发,我感觉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头发,这里面有太多的爱,谢谢奶奶,谢谢奶奶从小一直陪伴我,让我的心得到温暖,不管春夏秋冬,都有那无私的爱陪伴我,我很幸福了,谢谢奶奶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