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双手】
有这样一句话“人有两个宝,大脑和双手”,通过这句话我们可以了解到,双手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天都离不开双手,无论我们是做什么的,手是必须要用的,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双美丽的手。
每个人的这双手,都是美丽的。如果你每天让这双手一直不断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创造幸福,这才是真正的美!勤劳的农民利用这双手在田野里耕出自己的一片地来;工厂里的工人利用这双手来做出更好的产品;老师们利用这双手来教育自己的学生。这些人都是拥有了一双美丽的手。
星期一的语文课上,我无意间在上课时,看见了陆老师的那双手。我看见陆老师的手上,还留着去年冬天长冻疮后而留下了的那些深深的痕迹。我就不禁想起了去年陆老师为了学校的工作和家里的家务活而劳累奔忙时在寒冬长了冻疮,就是这双手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
我们都有一双手,如果想让这双手变得更加美丽,我们就需要用这双手去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这样的话,我们这双手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