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生命、人类与人性的本质就是膨胀,但是,虽然如此,宇宙是不可能永远地膨胀下去的、就如同生命、人类与人类社会一样不可能永远地膨胀下去。这是因为生命和我们人类是活的,那么,自然和宇宙也同样是活的、尤其是自然及其自然规律与法则,是不会允许生命、人类和宇宙任何一方永远膨胀下去的,因为如此一来,不但生命、宇宙和我们人类受不了,就连自然自身也会受不了、甚至是更加的受不了。比如我们人类,如果膨胀过快就会形成巨大的浪费和污染,就会被自然与宇宙迅速地淘汰,而宇宙则会最终产生大爆炸、一切将灰飞烟灭、宇宙重新回到原点。而这一切,都是自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都不愿看到的事情。
故此,宇宙和我们人类一样,膨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自动与自动化停止下来,并形成相对的收缩,等再次收缩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继续适当地膨胀,最后又回到适当的收缩范围,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膨胀,如此反反复复地循环膨胀与循环几次后,宇宙膨胀就会最终形成一种科学与更加科学的膨胀规律、规则与法则,整个宇宙也将就变得更加的稳固、稳定、稳健与成熟起来,自然、宇宙、生命、人类与人性将会变得更加的健康、成熟和美丽,整个宇宙都充满了生机和希望。而这正是我们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尤其是自然、、自然界与宇宙。为此,这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另外,自然界与自然是能够控制着它们自己、宇宙、生命和人类的,这是因为我认为,自然界与自然是有能力控制着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的一切的,我们大可不必担心什么,更不要杞人忧天,而我们所要做到、且必须要做到的是:就是要尊重自然、爱护自然和保护自然。但是,如果万一有一天宇宙的膨胀因被人类与生命过度破坏后已经变成恶性的膨胀而停不下来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两种结果:一是宇宙因无限度的膨胀而最终像气球一样承受不了而发生大爆炸,一切将灰飞烟灭、宇宙重新回到原点。二是宇宙最后在被自然界与自然最终抛弃的情况下就会自动与自动化的让整个宇宙变都成一个或一个个巨大的冰球,生命与一切也将极有可能灰飞烟灭、宇宙再也不能、至少会难以回到原点。基于以上的描述,由于宇宙、生命、人类与人性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在不断地膨胀,故此艺术的本质也是膨胀、也是在不断地膨胀。为此艺术就是一种膨胀的态势,也就是说,整个艺术的态势就是一种膨胀的态势,而简单地说,整个艺术的过程就是一个膨胀的过程。那么,艺术的这种膨胀就是一种科学的膨胀及其态势;那么,就需要我们把握好艺术这种放松度、力度、膨胀度、运动量、活动量、及还需要一种定力、保持力、坚持度、意志力、灵活性与灵活度等等。
整个银河系是折叠的、至少是处于一种折叠与皱纹的形态、形状与状态的。并且整个宇宙就是银河系、银河系就是整个宇宙,只不过是因为其是呈现出一种折叠与皱纹的形态、形状与状态,故此,就让肉眼凡胎的人们误认为银河系之外还有其它的星系存在,其实不然。可是,为什么说银河系是折叠的呢?原因很多:比如能量与物质形成的时间、过程、密度、品质、质量、形态、形状、状态及堕落的力度、深度与方向等等都不一样;正是由于这些的都不一样,就最终导致了各个星系、星座与星球间的内外部结构、特征、特点、特性、所处的位置与环境、及各自产生的化学与物理反应等等的互不不同;同时,又是由于这一切的也大不相同,最终导致了各个星系、星座、星球及银河系在之后的各自不断膨胀与发展中逐渐地形成了一种折叠的形状、形态与状态;而又经过了一百三十多亿年的膨胀后,今天的银河系则终于完全而又彻底的成为了一种折叠的形状、形态与状态、并且还是一种阶梯与台阶式的形状、形态与状态;可是,为什么说现在的银河系是呈现阶梯与台阶的形状、形态与状态的呢?这是因为银河系、太阳系当初的形成是从上到下依阶梯状态依次堕落而成的,其形成过程就如同我们从楼上走下台阶到达地面一样的一种堕落状态,打个比方说,如果说楼上是太阳的话、那么,下面依次堕落下去的就是冥王星、土星、木星、火星、金星、水星与地球和月球等等,就像我们依次从楼上走下来一样。
由此我们可以去得出结论:银河系是折叠的,就像一张纸折叠起来、形成了多层层面的那样子的一种形状、形态与状态,并且也是呈现一种阶梯与台阶形状的。而关于太阳系的形成,这里还有如下的一些描述:一百多亿年前的太阳在已经变得相当成熟和稳定后,就开始吸引周围与之相互吸引的物质,使得越来越多的物质都被吸引过来,漂浮在太阳周围,之后又根据物质间的密度、质量和品质等等的不同而形成了各种不同的星球和运行轨迹、最后终于在46亿年前形成不同的彗星、金星、火星、木星、冥王星、地球与月球等等的许多的太阳系行星或恒星,且在今天都已经各自拥有了相当稳定成熟的运行形态、状态和轨道。而关于地球的形成则是;一些具有生命基石物质基础的太阳残片碎片滑落到离太阳不远不近的轨道,处于太阳系最核心的部位和最为有利位置,最终形成太阳系乃至整个银河系的最精华行星——地球。故此,太阳系是整个银河系的精华、地球是太阳系的精华、生命是地球的精华、而人类则是生命的精华和万物之主。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人类是整个宇宙和太阳系的精华和万物之主、是整个宇宙存在的全部价值和意义、代表着整个宇宙的科学发展观和核心价值观。故此,太阳系里面所有的星球都是由银河系和太阳当初各种各样、大大小小、大块小块、形态各异的残片和碎片组成。那么,照此类推,整个银河系当初的形成也大致如太阳系相同、如出一辙。
宇宙当初什么也没有,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只不过是后来才逐渐地产生、出现与诞生的。故此,现在它们仍然还占大多数、占整个宇宙的百分之九十五左右,而我们只占百分之五左右。不过我认为,这种状况不是一成不变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反败为胜,逐渐达到百分之十、十五、二十、二十五、三十、四十、五十、六十,直到我们最终占到整个宇宙的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同时我还认为,这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物质及其反物质就是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及其不良事物的总和,它们是微观世界的主要力量,其中有的能观察到有的却不能、并且其中还有好有坏、有良性循环与恶性循环、有正义与非正义等等,比如那些细菌、细胞、病毒与微生物就是如此。而且地球内部要比大气层之外要少,太阳系之内要比太阳系之外要少。并且我还认为这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其实也只是自然与宇宙的一种形态、形状与状态而已。比如,它们其实也并不是什么真正的物质和能量、它们只不过是自然界中其中的一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罢了。既然暗能量只是自然界中的其中一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那么,它就像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等等的许许多多的自然形态与状态一样,它是可以被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逐渐的所征服的,尤其是完全可以逐渐的被我们人类突飞猛进的高科技技术所逐渐征服,这说明大自然是允许自然的力量、和我们人类的力量一起来共同的征服这些目前占绝大多数的暗能量的。故此,我认为宇宙的膨胀实质上就是咱们的人类、地球、太阳系和银河系在膨胀,而我们膨胀的目的就是为了最终击败暗能量,当有一天我们反败为胜、达到占宇宙百分之六七十左右的份额时,我们就不会再加速的膨胀了、而是慢慢地膨胀了、因为整个宇宙和银河系这时候就会相对的稳定和固定下来了、尤其是我们的太阳系,因为这时候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已经取得了相对的胜利,反之,那些暗能量已经被我们控制在百分之三四十左右的范围了,直到最终有一天把它们控制在百分之五左右的份额为止,那么,到了那时候,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取得了绝对的胜利、而宇宙和整个银河系就会完全彻底的稳定和固定下来了,膨胀停止了、一切都恢复到宇宙和平和谐的境界。另一方面,即便是宇宙没有能力去改变自己的膨胀趋势,那么,若干年以后,整个宇宙和银河系依靠生命和人类的科技力量也可以来控制宇宙的膨胀、及维护好整个宇宙和银河系的平衡,使得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最终取得了绝对的胜利、让整个宇宙和整个银河系最终完全彻底的稳定和固定下来,让一切的膨胀停止下来、让恢复到宇宙和平和谐的境界。我认为,做到这一点,自然与自然界有能力、生命和我们人类也同样有这种能力、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故此,我认为生命、人类、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膨胀终究都是有限的,或许将来有一天会是三七开、我们七它们三;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占到百分之九十五左右、完全颠覆及取得决定性的绝对胜利;同时还因为自然、自然界、生命和我们人类都肯定的有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我们人类则是更加的有能力,为此,人是人是自然和自然界的全部价值和意义。
整个宇宙其实只是银河系、只有银河系而已,也就是说,整个宇宙就只有银河系这么一点能量和物质、其余的大部分则是宇宙黑暗能量物质及其形态与状态,并且现在的银河系还在加速的膨胀,让能量与物质也在不断地得到增加,让银河系变得越来越大了,让银河系变得越来越成熟的同时,也让地球和我们人类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与安全了。那么,我们今后的奋斗目标就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争取早一天打败(黑暗能量)它们、直到取得有一天我们占宇宙百分之六七十左右、而它们只占宇宙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完全胜利的那一天为止。故此,银河系还会继续的膨胀与加速的膨胀下去、至少要膨胀到有一天我们占宇宙百分之六七十左右为止,这是因为到了那时候,整个宇宙就是我们的天下了、整个宇宙也就完全的走向成熟了,而我们的地球、生命、人类、太阳系和银河系则是更加的变得成熟和走向完美了。故此,这就是未来全人类要为之而共同努力奋斗的方向、目标、任务和神圣的使命,为此,我们的高科技技术必须要突飞猛进,我们只有尽快的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及尽快的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之后才有可能胜利的完成这个艰巨而又崇高的奋斗目标、任务和神圣的使命。
以上问题,都是由于人类现在和过去的宇宙思维很不够,而导致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故是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