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_关于梦想的作文800字
春桃妖艳,夏荷清丽,秋菊高清,冬梅傲雪。给自己一个梦想,让美丽挥洒,让青春飞扬。
我有一个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那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我的梦想是因为受到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的启发,我在这个节目里看见了那些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们,他们来自遥远的西藏。
他们大都黑黑的,瘦瘦的,看起来并不可爱,但是他们那真诚渴望帮助的眼神,深深触动了我的灵魂。他们是已经被医治好的患心脏病的孩子们。那些没钱治病的孩子们呢?怎么办呢?有三个孩子的病已经治好,是因为我们众所周知的“花瓶”范冰冰成立的爱心团队把这些孩子接到北京治疗的,我觉得范冰冰就是爱心天使,我要向她学习!
每个孩子的未来都有无数种可能:可能是下一个体操冠军,可能是下一个国家总理,也可能是下一个诺贝尔的获奖者。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在那缺水、偏远的地区很常见,没钱治病不是他们的错,伸出援助之手是每个有良知的人的责任。我想帮助他们,我想成为有良知的人,我想用自己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韩红的“百人援蒙”计划,范冰冰的爱心团队等都曾遭受过非议,也遇到过挫折,但她们没有放弃,依然吾行吾素,是值得赞赏的。不放弃希望,帮助他人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不那么遥远,不那么过分,不那么物质。我一定要实现她!让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们遇到灾难,需要帮助的时候,没人帮你,会有什么感受?是社会冷漠还是国家落后?不,都不是。只是自己没有这份爱心,你也不会得到这份爱心。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有一个梦想,我一定努力,我肯定能实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