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你的心扉
不知何时,在一片土地上立起无数高楼,建起一座城市;不知何时,人们为了各自不同的目标挤在公车里却彼此不说一句话;不知何时,我们的房被装上了防盗门,防着贼也防着每一个陌生来客的心,我们的心紧紧关闭起来,别人听不见一点声音。这样的生活是乏味的,这样的生活是灰暗的,这样的生活你能承受吗?请你,敞开你的心扉!
当你欢乐时,别把笑脸藏起,告诉你的朋友和你周围的人,和他人一起分享百分之百的幸福感觉,如盛夏里喝着清凉的水,你会感到给予的价值。
当你忧愁时,别让叹息将你掩埋。如果希望别人的理解,却不告诉他们你为何忧伤,那么理解就建立在了虚无的基础之上。那“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忧伤啊,只有在朋友安慰的话语中才能渐渐消解,只有在友人温柔的目光里才得以退却。所以敞开你的心扉,如果里面的忧愁已胀满,让你难受。释放和交流是生命的需要,无论你是谁,幸福不会主动涌来,一切都要自己去寻求,那么诚恳地接受他人走入你的内心。作文
当你被失败摧垮时,请“敞开你的心扉”,“面子”思想和虚荣将会折损青春的寿命。如果我们跌倒了又不能爬起来,那么伸出一双求助的手吧,向朋友,哪怕向路人,因应为尊重生命是人的良知,没有一个人会拒绝你诚挚的邀请,他们会心平气和的到你心里做客;他们会让你扑在结实的肩头痛哭;他们会让你感到鼓励的目光的沐浴。力量会重新回到你身上,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别人对你说,你对自己说,而后,你整理行囊,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