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
人的一生会有许多挫折,因为我们有感情,当自己的亲人不在身旁时,我们会感到寂寞。当自己的朋友不理睬自己时,我们会哭泣,我也曾遇到过这样那样的挫折,不过我不后退,我永远在完善自己。古人有:事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而我却要让人在1秒后对自己另眼相看。
人生总归不是平平无奇的,我们要学会该变。现在的社会很复杂,也很诡秘。经的住考验的为王,经不住的则无法生存。有时我们会很烦恼、很忧愁,不过我坚信努力后就会有收获。
啊!回想童年……好美好美。可现在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生活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有点不知所措。变了,变了。变的同时我也变了,苦苦的承受着剧烈的动荡。不过我相信我努力了,我改变了,我奋斗了,我也一定会快乐吧!
呼!长叹一声……一切重新开始,我要敞开心扉,加油,加油。作文
敞开心扉去面对现实
其实,每个人对人生都有自己独特的诠释,是追求,是执着……但有一点永远不会变:人生是成败交替的合体,是得失兼容的五味瓶,想要真正读懂人生的人,必须先读懂失败,不幸,挫折和痛苦。
独步人生,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甚至于举步维艰,甚至于悲观失望。征途茫茫,有时看不到一丝星光,长路漫漫,有时走得并不潇洒浪漫。这时,给自己一个笑脸好吗?让来于心底的那份执着,鼓舞着自己插上长风的翅膀过尽千帆;让来自于远方的呼唤,激励着自己带着生命闯过难关。
人们都喜欢和煦的春风,明媚的阳光,因为这会给人带来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你的心也会有一种暖暖地沐浴在阳光下的感觉,你一定会喜欢这种感觉,因为它带有阳光的味道。其实,拥有一份阳光心态也很简单,那就是敞开心扉去面对现实。
当你以另一种心态去看现实,看世界时,你会另有一番感受,何必让你的心处在阴晦之中呢,给自己的心开一扇窗,让阳光进来。当明媚的阳光抚摸你的心时,你会一种异样的感觉,那就是阳光心态。作文
拥有它,你将拥有超然豁达的人生;拥有它,你就不会在苦闷失落中迷失自己;拥有它,你就不会在色彩缤纷的社会中失去方向;拥有它,你会拥有阳光般的笑容。
敞开心扉去面对现实,你的生命将会更灿烂,更美好!也愿所有人的心都能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嗅到阳光的味道!听见到大海的呼啸。让美好的记忆伴随着你度过每一天!作文
朋友:如果你有心事的话,在这里你尽可以畅所欲言,在这里你可以自由自在的说出你心中的烦恼和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