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与好朋友不一定能长久的共处一地,但你与好友彼此之间的深厚友情却永远不会因双方各在一方而会有所改变,相反地,友情则会与日俱增,因为有思念的存在,友情才会永远牢固。虽然和朋友之间偶尔会有点小的争执和摩擦是正常的,吵架可以让友情奠定一个很好的基础。自己对朋友付出肯定会有收获的,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友情最珍贵的地方。真正的朋友之间是不需要太多的客套的,更容不得半点虚假。如果是欺骗了自己的朋友也就等于是欺骗了自己的友情,俗话说的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谊重。真正的友情更重视朋友之间内在的情谊的深重,而不在乎其外在形式是否华丽美艳。
友情的伟大
友情是伟大的,它的力量是无以伦比的,从一个弱小的孩子逐渐成长为一个百折不挠的人,这之间少不了友情的力量。朋友们,请相信友情吧,让友情在我们所有人的心里种下种子,直至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