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2023中考作文友情600字
‘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照着我们,心灵的花朵,美丽可爱......’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仿拂失落之花天生与我无缘,但随着青春的脚步,失落之花也悄然开放了。
一天傍晚,天气闷热,屋子里仿佛是若大的蒸笼,于是我决定出去散步,透透气,释放一下近日来的压力。
‘嗨,柯兰!’一种久违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回过头来,原来是昔日的好友---莓玲,顿时,记忆的阀门大开,昔日的种种浮现在眼前.......
你真的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让人难以认出来’。
‘我真的是变了吗,我确信,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接下来我们默默无语,仿佛刚刚的自然都是硬装出来的。我们漫无目的的走着,谁也没说话,只是向前走着。
风渐渐大了,吹得我直打哆嗦,几年前我们形影不离,就连上厕所也要拖着对方去,还被同学们称为‘合而为一’.....可现在却只成为了回忆,成为了永久的回忆......
‘莓玲,你一定学习很好吧!’她只是沉默,仿佛她没有听见似的,对话又陷入了僵局,随着风雨的呼啸,沉默持续了很久很久.......
末了,她打破了沉默,‘快要下雨了。我还有事,我先走了。’于是,她消失在了我的视野之中,但她消失不了在我的记忆之中.....
风雨继续加大,雨水含在乌云之中,我的泪含再眼眶里,心中产生了无数的疑问:她还是曾经的莓玲吗!心里一股酸意涌上心头,我再也忍不住了,泪落了,友情之花也落了,随着袭来的风雨,泪水洒落在茫茫的大路上,与风雨化为一体.....
仰问天空,我的友情之花真的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