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一起走过了,也即将一起度过。在中,我们经历了:
从魏则西事件到AlphaGo大战李世石,我们懂得了百度与谷歌的不同;
从滴滴、快车、优步的合并到摩拜ofo的火热,我们明白了共享经济的繁荣,全民超级入口的火爆;
从VR的突起到直播的繁华,我们了解了人们娱乐需求的另一个方向;
从英国脱欧到特朗普当选,我们也看到政治的精彩博弈以及不确定性;
从大数据到人工智能,下一波浪潮,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浪潮之下,我们继续加油!
…….
让下面的视频带我们一起回顾20发生了
伴随2016的过去,2017的到来,大数据不断为新的行业提供新的增长动力,从营销到推荐,从风控到增长等等,的大数据是PPT的时代,2016是应用的时代,人工智能的火起,又将把我们带到哪个方向,20大数据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2017的来临!
2017,大数据行业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越来越棒,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