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_450字
元旦快到了,学校决定让同学们举行大扫除,我们班的同学齐心协力,很快就把教室的地板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卫生角的扫把也摆得整整齐齐的。
只有四面的窗户还没有擦。窗户那么高,得爬到桌子上去,没人愿意上去擦。班长说:“我们班的窗户总不能没擦吧,有谁愿意上去擦玻璃呢?”教室里鸦雀无声,没人愿意举手,我回头过头看,正好看到黑板报上写着:“学习雷锋好榜样!”老师说过雷锋的故事又浮现在我眼前。那一幕幕,都那么令人感动。我想:“在班级,我长得最高,我应该上去擦。”想到这里,我大声说:“我愿意。”班长说:“那好吧!炜城你上去擦,”我二话不说,就拿着抹布爬上去擦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窗户擦干净了。班长说:“炜城,谢谢你!把窗户擦得那么干净!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我红着脸说:“这没什么我也是班级的一员。”
第二天,我来上学的时候,老师问:“窗户是谁擦的呢?擦得那么的干净。”班长说:“是陈炜城同学擦的。”老师表扬说:“炜城,你真是好样的!”我的心乐开了花,今天,我真高兴。